特米奇遭到凶手切腹夺子。(图/翻摄自《每日星报》,下同)

一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特米奇(Monica Segura Temich),在兽医手术室被人从子宫里扯出婴儿后被屠戮而死。尸检结果证实,她的死因是腹部被利器划伤导致严重失血。她在1个多月前在墨西哥东北部新莱昂州的华雷斯市被父母报案失踪。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特米奇当时已怀孕8个月,她加入了一个向贫困孕妇提供衣服、尿布和经济援助的团体。而她被诱骗与涉嫌绑架的嫌犯见面,该嫌犯在Facebook上使用了一个假名。当时一名33岁的女子玉丽(Yuli N)以「有多的婴儿衣服可以捐赠」为由,将她骗到一处非法兽医诊所内。

切腹夺子的凶手玉丽。

警方调查过程中,对一间作为兽医诊所经营的房子进行了搜查,发现了2把枪、38发子弹、毒品和一个孵化器。不久后,在一个农场发现了被绑架孕妇的尸体。原来是玉丽觊觎特米奇腹中的胎儿,将她骗到兽医诊所之后,竟强行在手术台上胡乱切腹取子,且不顾特米奇已经大量失血,未包扎伤口就将她丢弃在一处农场内。

警方找到玉丽时,她坦承一旁的宝宝就是特米奇的,而经过DNA亲子鉴定也确定宝宝与特米奇DNA相符。法医检查后确认,特米奇的死因为严重失血。玉丽目前仍被临时羁押在女子社会重返中心等待审判。检察长办公室发表声明「调查将继续进行,直到事实完全澄清,并给予相应的司法制裁。」

更多的孕妇站出来说,玉丽还以「Ana Paola Covarrubias」的名义在Facebook上与她们联系,表示能提供婴儿衣服,因为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所以无法使用。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4游客玩命闯平溪线隧道!火车司机员急煞车:不要命别拖我下水
台中艺术广场新景点「200小小兵不倒翁」 遭民众骑跳丢甩一周尽毁
老夫妻确诊新冠肺炎!2人躺病房「牵手交流无声的爱」...相继病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