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缝合是必须的,消炎,卧床休息,防止再次崩开


我顺产侧切后对缝合线不吸收,大约十五天之后就发现了。然后每天消毒以为它能够长得好。(当时也的确疫情比较严重。尽量不去医院)结果还是28天之后去医院了,我估计裂开很多都是不能吸收缝合线,还是去医院看看嘛。早点好。


发现裂开就立马去医院啊!让大夫看看,需不需要重新缝合,撕裂严重的话可能会严重影响生活的。大夫处理好,自己在家也得注意加小心,不举重物,不久坐久蹲,不剧烈活动。


我是伤口没缝好,还感染发炎。

从医院回家在床上躺了半个月才能下床走点路。不能坐一坐就疼只能躺著,躺到后面我的尾椎骨都疼,只能侧躺。再加上伤口感染发炎,伤口处有好深的两个洞,去社区医院做了几次红外线消炎,在家里每天早中晚涂络合碘再上消炎药,搞了40多天侧切的伤口才好,其中的痛苦不言而喻,比破腹产的惨多了。

我还是在长沙湘雅附一生的,结果派了一个新手给我缝针,缝的时候旁边还有一个在指导她,一边缝还一边说缝的如何如何好,结果就是我在承受这个苦果!!!

如果再来一次,我一定不让她给我缝针


去医院啊

医院啊 医院

知乎能治病吗?我个大一的孩子邀我这个干啥啊


到医院咨询一下医生吧。将情况讲给专业的医护人员,让她们帮您解决您的问题!

谢邀!


如果伤口愈合了,崩开也没事。没有愈合,就要去医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