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要从饮食控制+适量运动著手,管住嘴,迈开腿,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有难度了,即使给了你食谱方案,还是要靠自已坚持的。

体重管理师吴水芝:米饭、瘦肉和五花肉哪个更容易让人长胖??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产后减肥,如果基数比较大,主要要控制住饮食,其次再配合运动。

长期的饮食不规律,会导致忌口很难,一定要坚持,减肥是控制饮食,不是不吃,老王不建议你节食减肥,因为大体重往往反弹会更严重,在日常定制饮食计划的同时配合运动,只要坚持住,肯定是可以瘦的。

原理在于,让自己的消耗大于摄入,制造热量缺口。


产后可以配合馋品,大基数很好瘦的,但是千万不能节食,节食会反弹的。


宝妈还有自己在带孩子哺乳吗……如果不用考虑孩子只考虑减肥,产后2年之内是最好减的。尽量一次减到位。减肥最好的方式是食疗?运动。宝妈可以先自我调节开始,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均衡膳食,主食粗细搭配,不只吃精细,肉类集中在早餐和午餐,尽量选择红肉, 晚餐不要太咸……


科学减肥吧,可以做做运动,吃减肥餐!


生酮减肥,真的掉称特别快,只吃肉和菜,我一个月瘦了20斤


我用了22天的时间减了4.4公斤,每天一日三餐加2顿加餐,晚饭后走一个小时。


减脂餐为主,再跳跳绳


用奶昔代餐控制热量,认真坚持3个月以上,你能做到吗?


如果你的身材肥胖,想要减肥,则需要选对减肥方法,这样健康地瘦下来,远离复胖困扰。而科学的减肥方法,应该坚持这2点:

1、健身运动的时候,不要单纯地进行有氧运动,而需要加入力量训练。比如在跑步训练之前,你可以先做一组力量训练,比如100个深蹲、100个引体向上、100个俯卧撑,分为多组完成,这样提高自身肌肉量,有助于提升身体基础代谢,让你每天消耗更多热量,慢慢养成易瘦体质。

2、合理控制饮食,但是不要过度节食。我们可以戒掉各种零食、奶茶、蛋糕、油炸食品,但是三餐还是要规律吃,均衡营养摄入,饭吃八分饱即可。其实只要吃对了,不运动也能瘦,只是瘦下来是不健康的,松弛的,没有好的体态的,对比金晨和杨幂,就知道我什么意思了。

减肥期间,不要选择不吃主食或者不吃肉类食物,你可以减半摄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身体才能高效运转。为了降低饥饿感,我们平时多吃一些低热量、高纤维的蔬菜,以此提升饱腹感,控制卡路里摄入。

最后推荐你一个运动+饮食的app吧,叫 律动康健,全免费的,里面有YouTube达人的视频专题,从饮食到运动全面覆盖,还有林芊妤的产后修复运动专题,应该很适合你,全免费的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