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报警,然后当著警察的面问他,还能不能过,能过,那让你打回来,不能过,那就当场签离婚协议,记得录音,然后你放心,孩子两岁之内,法院默认判给妈妈,他如果认怂,那你告诉他,让他拿出多少钱给你,没钱让他爸妈掏,要让他肉疼,但又不算太多,并写保证书保证,如若再犯,放弃所有财产和孩子抚养权,虽然没有法律效应,但是到时候真有问题,你拿著这个法官会倾向于你,也可以证明他不是初犯了


打人是不对的,但是为啥打,肯定是有原因的,需要分析,既然是夫妻一定可以妥善解决


可能离婚吧,如果是家暴,据说和出轨一样,只有0和1次,如果是我,可能会离婚,前提还要有经济来源,不然自己带孩子不容易啊


离婚,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一但有了第一次就会有后面的无数次,更何况还是产后半年,他根本就不心疼你,至于孩子只能自己多辛苦多付出些,让娘家人帮帮忙,然后多学习丰富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不过也别忘了一定要去要抚养费,这是一个做爸爸的义务。


离婚咯,还能怎么办,等著第二次被打吗.哪些被家暴的女性就是因为胆小不敢离婚,所以最后过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离婚


离婚


我不允许自己发生你所述的事


离!


1.对孩子好的情况下,为了孩子先忍忍。

2.等孩子一岁多了赶紧找工作提升自己,等自己有能力了把孩子要回来。


他没事,你有病


走人!


家暴只有零次和一百次。


不能一概而论,很多夫妻都是白手起家共同创造的财富。所以没房没车的前提是这个男人的品德必须好有上进心,也必须是爱你的。所以既然结婚了当然会为对方生孩子,但是他打你那就万万不能原谅了。可以说这男人没出息也没个男人样,这种人迟早离开为好。免得以后更痛苦。


去掉所有前置条件,只要他打了你一次,极大概率就会有第二次。你要么趁自己还没受到严重伤害的时候就走,要么就练好搏击,以后只要他揍你你就揍他,看谁揍得过谁。


留证据,离婚


报警,离婚


别考虑了,直接离吧,以后一辈子还长著呢


这姑娘思想不对啊,没车没房能作为先决条件吗?买了也不能打女人啊。

听我的,报个巴西柔术班,半年后边十字固他,边问问「宝宝你要不要考虑乖一点,好好伺候老娘」。


分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