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妊娠纹了还能去除吗?妊娠纹到底能不能消除呀?


首先需要明白的一点是妊娠纹是可以修复的,但是想要恢复到之前的样子,目前没有这种技术可以达到,但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手段来修复妊娠纹,妊娠纹的修复推荐以下方法:

饮食调节:平时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对于减轻妊娠纹有很大帮助 。

去纹霜按摩:在有纹路部位涂过去纹霜后进行按摩,坚持一段时间会有不错的效用。(例如:美姿秀)

坚持锻炼:适当的运动对于妊娠纹修复助益很大,特别是针对性的局部运动。

发布于 2020-10-19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我以为我是你的例外灬我以为我是你的例外灬

谢邀……

可我没长……

不知道怎么回答……


谢邀……

可我没长……

不知道怎么回答……


妊娠纹一旦长了就只能等产后才能去,这一点是务必要清楚的,所以如果你现在在孕期就不用想著能去纹了,等到卸货之后再说吧。

碧芙源安肤祛纹修护组合(妊娠纹、肥胖纹、生长纹克星)——简介碧芙源的视频 · 203 播放

碧芙源专注去纹20年,对于妊娠纹修复效果是不错的,有妊娠纹困扰的女性朋友可以试试看。

发布于 04-2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可乐可乐母婴社区资深顾问

  1. 荟新鲜汁液中,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小分子营养物质,它们都可以直接被皮肤细胞吸收,达到滋养皮肤的作用,可缓解妊娠纹的症状。

  1. 土豆可解毒消炎,活血消肿,护肤的作用。生活中可用土豆汁涂擦妊娠纹或者是用土豆片涂擦敷妊娠纹。能起到缓解的作用。

步骤阅读

  1. 3热敷,热敷可促进血液循环,有消炎、扩张毛孔的作用,再配合涂Meizixiu,对修复纹理效果会很好。


  1. 荟新鲜汁液中,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小分子营养物质,它们都可以直接被皮肤细胞吸收,达到滋养皮肤的作用,可缓解妊娠纹的症状。

  1. 土豆可解毒消炎,活血消肿,护肤的作用。生活中可用土豆汁涂擦妊娠纹或者是用土豆片涂擦敷妊娠纹。能起到缓解的作用。

步骤阅读

  1. 3热敷,热敷可促进血液循环,有消炎、扩张毛孔的作用,再配合涂Meizixiu,对修复纹理效果会很好。


泻药!

妊娠纹到现在卸货三个月了一条都没有 我儿砸37+2出生 出生时6.3斤 不大不小吧 看育婴博主推荐是提前抹油 我没有抹油 因为前期是冬天所以都是抹身体乳 图上那款 很浓的巧克力味 全身抹 肚子没有著重抹 因为儿砸脐带绕颈了 不敢乱抹 还是我妹用剩给的 抹到天气热就没抹了 这款好像也是有预防妊娠纹的 主要还是前期不要让体重增长过快 我前三个月基本都是吃不下 所以瘦了 第四个月开始才恢复一点胃口 但很多都吃不下 到九个月一顿也只有半碗饭 可能个人体质不同吧 如果长了好像是只能变浅不会消掉的 坚持抹油 会有效果的

祝各位孕期顺利呀

附上我儿砸的泳照


sorry 妊辰纹是无法100%消除

只能是说看不清 看不明显

用我们的话语来说是 70%左右淡化

产品之类的你可以买来用用看,效果不是很明显,建议配合导入仪器一起使用


用小宝贝茶油按摩,可以淡化妊娠纹


目前单纯通过外部涂抹去除妊娠纹的效果并不显著,这类方法更建议从运气开始进行预防。

如何去除产后妊娠纹?

(1)点阵激光:包括剥脱性点阵激光和非剥性脱点阵激光,对于患者来说,现在选用非剥脱点阵激光会比较多一些;

(2)射频:包括深蓝、热拉提、热玛吉等。无论哪种方法,治疗妊娠纹的主要目的是淡化妊娠纹而非根除。以上就是有效的办法!

(3)腹部拉皮手术,即腹壁整形术,把下腹部有明显的妊娠纹的部分完全切除,把好的皮肤拉下来重新缝合。腹部恢复紧致,没有很明显的妊娠纹。

(4)离子术:通过微离子技术,深入到伤口的基底,将损伤的部分恢复,同时恢复皮肤的正常的功能,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达到皮肤光滑有亮度,最终达到让伤疤处的皮肤和正常皮肤一样颜色的效果,但是这个手术还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

(5)强脉冲光:IPL治疗皮肤病的理论基础是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因IPL是宽光谱,可覆盖多种色基如黑色素、氧化血红蛋白、水等多个吸收峰。

治疗血管性皮肤病时,以血红蛋白为主要的色基。IPL的光能被血管内的氧合血红蛋白优先选择性吸收,并转化为热能在组织中升温。当光波的脉宽小于靶组织的热弛豫时间时,血管升温可达到血管的损伤阈值,即可凝固破坏血管,导致血管闭塞退化,并逐渐被显微组织替代而达到治疗目的。

治疗色素性皮肤病时,黑色素选择性吸收IPL的光谱后产生「内爆破效应」或「选择性热解作用」,黑素细胞可被破坏,而黑素小体可被击碎。

IPL改善皮肤松弛、皱纹、毛孔粗大等肤质状态,主要利用其生物刺激作用。治疗痤疮主要是利用光化学作用和选择性光热作用。


可以用曼菲秀吧,我妊娠纹很多,擦的曼菲秀都消掉了,很多人都说不能消,但是还是要自己亲身尝试才知道真正的答案呀


长就长了 在意的话可以问问皮肤科医生


可以消除,我得都淡化了,虽然不能完全去除,但是至少淡化了不是很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