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底肌修复的主要作用是加快产后阴道及盆底肌张力和弹性的恢复,对预防和治疗产后阴道脱垂及松弛、尿失禁等盆底障碍性疾病有不错的效果。

是否有必要做:

看自身恢复情况,如果恢复比较好可以选择不做。有漏尿、阴道松弛现象,建议尽早做盆底肌恢复。可以到机构,也可以自己在家进行盆底肌康复训练。


产后盆底肌修复太重要啦!!!

以前妈妈就和我说产后别光想著身体能自己修复好,一定要重视起来采取措施,好在妈妈和婆婆都特别理解我,两个人产后一直帮我带著孩子,轮班来给我做饭。

我只要专心的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和状态,好好的修复身材就好了。盆底肌修复还是我婆婆给我说的,她现在五十多经常剧烈运动就有点漏尿,以前老一辈子的人都不注重这些的,产后生完就下地干活了,哪还记得修复的这些事情 。其实我婆婆给我了一笔钱让我做修复,但是我想著孩子以后用钱的地方多了去了,就留下来没花,攒著给儿子花。但是虽然没去我做了很多的功课和资料,医生朋友也建议我下个G动在家做凯格尔训练就好,我就抱著试试的态度,进去很详细的问题,问你产后还是孕期各种问题,现在省了钱还修复好了,就很开心。

这是儿子今天抓娃娃送给我的玩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这个小男孩子知道保护妈妈了,还知道在外面回来给妈妈带好吃的好玩的 ,虽然妈妈的这个身份我也是有一段时间才慢慢适应,但是我的人生有了新的身份让我很开心。愿生活平淡美好,所有人都健康快乐。


看生完以后盆底肌的情况吧 每个人不一样的


顺产我觉得必须做,不管是找专业的人士指导还是自己看资料练习 都要修复



为什么没有必要,可以维持紧致,而且你不做,人家小三可做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