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吧,一般fsh高都是卵巢功能下降造成的,在医生的建议下可选服dhea


fsh值怎么可能那么高了?是你写错了吧!


你的fsh值怎么能这么高,是不是检查的时间不对,正常范围是3-8之间到8了卵巢就会提示衰退的了


正常来说,fsh不可能这么高的,你是什么时候检查的,检查之前有没有用过什么药物?

如果fsh过高,说明卵巢功能有问题,会对生育造成影响。具体使用哪种药物最好咨询医生,按医嘱用药调理。


如果是在例假第2-3天查出的结果,初步考虑卵巢早衰,具体还需到医院具体了解,fhs是反应卵巢储备功能状态的重要指标,fsh一般情况下小于6.8,fsh大于10反应卵巢储备功能开始下降。

FSH是垂体分泌的卵泡刺激素。

1、正常生育期,如果女性是在排卵期的时候检查发现FSH高,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只有FSH增高以后才能够刺激卵泡的生长发育,并使卵泡排出,所以不需要吃任何东西来降低FSH。

2、如果女性是在卵泡期的时候检查激素6项发现FSH高,需要根据FSH的具体值判断原因,如果只是轻微偏高,代表卵巢功能下降,可以多吃豆制品调理,以促使卵巢功能恢复正常。但如果FSH已经超过20U/L以上,多考虑卵巢早衰,这时通过吃食物没办法降低FSH,只能够考虑服用药物调节卵巢内分泌功能,比如常用的优思明、克龄蒙等药物。


我也特别高,120,你看的怎么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