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旧建国市场31日晚间传出火警,火势迅速蔓延,一发不可收拾。(图/翻摄爆料公社)

台中市东区新民街的旧建国市场,31日晚间11点多传出火警,由于里头堆满易燃物,火势一发不可收拾,消防局接获通报立即出动9车38人前往灌救,无奈火势猛烈,延烧到凌晨1点多才将火势扑灭,共计有26个摊商加上2辆火车被烧毁。

台中旧建国市场大火,警消赶紧灌救,估计有26个摊商和2辆货车付之一炬。(图/翻摄爆料公社)

晚间11点多,台中市警消获报,旧建国市场传出火警,立即出动人车前往救援,抵达现场时,菜市场已经陷入一片火海,期间还不断传出爆炸声响,警消赶紧布水线洒水抢救,由于周一市场休市,起火时间点又是摊商休息的时间,还好没有人员受困或是伤亡情形。

由于市场都是易燃物品,大火延烧迅速,摊商闻讯赶来,看到赖以为生的生财工具付之一炬,欲哭无泪,未被波及的摊商,则是一旁焦急的担心遭到延烧,拜托消防队赶紧灭火,所幸火势在一个多小时后扑灭,至于起火原因,警消还要再调查。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口罩解禁懒人包 时间、价格在这里!超商量贩陆续开卖
全美暴动!男爬卡车不慎跌落 遭辗爆拖行惨死
日本小学、医院再爆「群聚感染」 北九州市9天97人中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