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南市南区湾里一名女子跑到小吃店,表示要在万年殿办活动,将会跟店家订50-90份炒饭和青菜类小菜,因此请店家先炒肉丝饭及各类青菜,并表示要试吃,没想到女子拿完餐点后就离开,遭到店家拦阻后还表示「试吃还要钱?」、「我不要了」,让店家感到非常傻眼。


台南一名在小吃店上班的网友,于昨(25)日在脸书分享一则贴文,以「请湾里各大美食店家注意」作为该文开头,表示昨日晚间7点20分左右,有一名女子来到该小吃店说明自己要在湾里万年殿办活动,届时会叫50-90份炒饭和青菜,直言「不然先一个肉丝炒饭加大,青菜每一样都炒1-2份」,并说明要先买回家和朋友试吃和讨论、开会,随后就表示要去朋友家借厕所。


台南一名女子拿取餐点后就想离开。(图/翻摄自脸书)


女子约10至15分钟回来小吃店后,开始询问店家营业时间,并声称自己会叫50份炒饭,没想到店家要跟她收钱时,女子竟然表示「试吃还要钱喔」,并且拿了餐点后就想离开,老板上前阻挡后,女子又说道「那要钱,我不要了」,将餐点放到厨台后就走出店家,让店家感到非常傻眼,直呼「虽然餐点金额不多,但东西做好了,毕竟大家都是赚辛苦钱,感觉真的很不好」。


对此,台南市警六分局湾里所副所长张宏江则表示,该名女子年约50岁,当时店家已做3份餐点约350元,结果女子拿取东西后就想离开,经过初步了解,该女子并非居住在南区湾里地区,疑似居住在市区,警方也有找到该店家问其是否要提出告诉,但店家仅表示不需要提告,但要提醒其他店家必须注意该女子。警方也呼吁民众,若遇相关事件,应立刻打电话向派出所报案,警方将会积极处理。


原PO仅呼吁其他店家注意此人。(图/翻摄自脸书)


(封面图 / 翻摄自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