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一间车厂,(5/25)下午传出枪响,枪手朝车厂连开16枪,造成两名员工受伤。现场停放的多辆超跑也受到波及,初估维修费破百万。警方调查,嫌犯把跑车抵押给车行借贷20万,却没钱赎车,这个月连续两次上门开枪泄愤,这次犯案后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图/TVBS

黑色轿车停在车行门口,驾驶气冲冲下车,手插口袋握住一把枪,一进入车行就连开16枪,员工吓得四处逃窜,混乱中两人中弹。


车行门口拉起封锁线,地上留下多枚弹壳,鉴识人员忙著采证,枪击案发生在新北市中和圆通路上,25日下午两点多,嫌犯持枪扫射,把办公室墙壁都打穿,车厂内停放的保时捷、蓝宝坚尼、玛莎拉蒂、BMW等4辆车也受到波及,维修费初估上百万,当时在场的吴姓厂长左大腿中四枪,修车师傅右脚脚踝被流弹擦伤,幸好都没有生命危险,而嫌犯犯案后自行到派出所投案,并缴出身上枪枝。


图/TVBS

中和分局侦查队长廖武郎:「在车行因为有借贷纠纷,造成车子遭车行疑似扣押,没办法发还,造成犯嫌心生不满,今天再次持枪到现场寻仇。」


原来嫌犯年初时,将原价198的跑车抵押给车行,借了20万过了期限却没钱还,这个月八日冲到车行想把车开走遭阻止,竟企图开枪,但当时卡弹没击发,被逮后他越想越生气,这次换一把更高级的制式手枪犯案,打光2个弹匣16发子弹。


图/TVBS

记者vs.陈姓嫌犯:「怎么会再犯案一次,是因为上次卡弹的关系吗。」


25岁的陈姓嫌犯没有固定工作,坦言实在咽不下这口气,才会两度到车行开枪,但车行人员更不满,嫌犯开枪后交保出来,在外趴趴走,这回被逮万一又放出来,哪敢开门再做生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