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可以看做是一种对自己的补偿。作为一种属于自己的活动,来为缺失自己的生活进行补偿。


描述就很明显了嘛,你想做的事情就是每天睡觉玩手机啊,工作拖累了自己,就是占用了睡觉玩手机的时间嘛。

说简单点,你想玩。

当然了,我也想,不过放开心去玩的话我就没饭吃,没饭吃我就活不下去,比起玩我更想活著,我也不想生不如死,就只能工作,也害怕被淘汰,只能不停学习。

没有我这些苦恼,想干嘛干嘛。


建议你出去放空一段时间,如果每天玩手机容易废了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精力投入在工作上过多,过度,即便你对自己喜欢做的事有兴趣,十分有兴趣,还在精力上对爱好有加特。若你累到一定程度,只想放松休息,那也只能放弃爱好,去放松休息了。这是生理上的需要。


一个状态,建议少玩手机 手机占据太多时间了


谢邀。

工作忙的时候,你的心思全部放在工作上。

休息下来的时候,你就没有什么想法了。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干嘛。所以倒不如就让自己放空。什么都不做。 自然的坐著 或者躺著。安静的与自己相处。

不要一直把自己的心放在外在的事物上去。会一直在忙,会累的,甚至会迷茫麻木。所以要抽出一些时间给自己,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如果心一直在外在的事物上攀附。最终会迷失了自己。


那你上班的时候想做啥?主要还是自己没有人生目标。觉得不知道做事,可以看书学习,运动健身。这些都是最最基本的本钱。无论怎么做都不会错。


可能想做的事情没那么想做、只是不想劳累工作的借口


有时候玩手机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只是,成年人应该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而不是想做什么。


一个字,懒,还找借口


工作如果满满的,玩玩可以,如果没有满就可以找找相关学习资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