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进入公司上班以来,领导总是不停的找你,哪怕是一件无关工作的事情也要找你去办公室一趟,不仅占用工作时间,就连休息时间也不放过,在你休息期间不停的发信息找你,想请问广大网友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分轻重缓急,特别紧急的事可以偶尔对应;普通的事以及无关工作的事就不回复了,工作日回复老板不好意思没看手机,正好今天上班今天处理就行了。

重点是你要反馈给他的一点:休息日是私人时间,理论上不属于他可支配指挥的时间;响应了也是员工看在公司大家情份上,不能理所应当。

这个风气不能助长,不能让他习以为常,慢慢当作理所应当。


习惯就好。现在的社畜,哪有真正的休息时间。


刚刚发生的事儿,入职第二周,从入职第一天就发现有这种趋势,下周准备离职!离职不单单是这个原因,公司还每天有事没事拖到晚上8点多员工才走,就在公司瞎聊天到很晚,我在想公司不怕费电吗?另外业绩考核也没个标准,都是领导一句话,这周工作量是啥,完成奖励多少,完不成乐捐多少?我难道不知道乐捐是罚款的意思?500元能够激励到我吗?罚款500元能够让我有一点儿压力吗?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完不成就不发底薪,一毛不拔才对!劳动法一点儿都不愿意去看下?周末如果是紧急的事儿请直接打电话,员工也能分得清轻重,紧急的事儿也当然愿意配合牺牲一点儿自己的时间处理,毕竟大家都想公司更上一层楼的!关键没什么紧急的事儿一直发微信,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休息期间还不停的发信息,不会是骚扰吧……

与领导之间的关系应该是有事说事,没事不要瞎bb。


我领导也是 不分昼夜地找你 自己白天不上班 下班开始找你,周末找你,晚上找你、发微信 打语音,跟深井冰一样的。其实我说这份工作量不大的,一般8小时可以完成,但是领导她工作没有规律,喜欢加班文化,白天喜欢做自己的事,下班时间找你,就导致我经常加班


明确一点,没能力,并且要生存下来的话,就忍著。

如果有能力,或者没有生存压力的话的话,就不回。

更朋克一点的,把老板炒了,换个工作。

我我自己在外地上班的时候,怂的跟个鹌鹑一样的,上司同事怎么欺负我我都得忍著,因为我需要生存下去,房租水电吃饭几座生存大山压著我,我不装孙子就是找死。

在外地过得实在太艰难了,回家,在家边上找了个工作,走路晃悠十五分钟到公司,直接弄了个新手机号,注册了新微信QQ,下班以后直接关机,拽的二五八万似的,上司也拿我没啥办法,只能转个头欺负别的软柿子。


信息不回 有事电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