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定是跑手们最「脚痕」的一年,因为一场疫症,几乎所有马拉松都取消了,连港人最爱的渣打马拉松都不能幸免,全球各地大小马拉松通通取消。

昨天对跑手来说,是重燃斗志日,突然传来2021年渣打马拉松将于1月24日举行的消息,全城跑手们马上又延起跑手们的练跑斗志。既然要练跑,当然要有跑鞋。如果你正向著如Eluid Kipchoge的世界级跑手目标遇进的话,可以选择他2019年4月於伦敦马穿的Vaporfly系列,如果你的目标,是跑得比昨日的我快, Pegasus的性价比就最高了。

37代新增前掌特厚Zoom Air气垫

如果你也是Pegasus拥疐的话,也会记得脚掌著地时回馈的神奇感觉。负责Nike Running的Tara指,前掌是触地回弹的主要位置,因此在设计Pegasus 第37代时,特别原本一体体式全掌Zoom Air气垫替换为前掌Zoom Air气垫,并将气垫增厚,足足比Pegasus 36厚达两倍之多。Tara更在影片中披灵,女装鞋底的Zoom Air 气垫比男装少5 PSI压力 (Pound-force per sq-Inch),至15PSI,而这正正令这双飞马更适合女性跑手的体型需要,并带来更符合身体比偷的能量回馈。

一试难忘

Pegasus 37之所以令人一穿难忘,除了那新增的弹弹Zoom Air气垫,大概又是React泡棉的功劳。平日用Nike Running app跑步最爱听到Coach Bennett的声音导跑,今次Bennett教练更化身实验大队长,以脆弱的鸡蛋测试Zoom Air物料的弹性,鸡蛋著地一刻竟然没破不特止,更弹回Coach Bennett手中,实在太震撼。

anyway, Pegasus 37的鞋身继续走轻巧路线,升级的中足设计,使鞋底更加贴合双脚,而半透明的鞋面,更如为这双飞马添上羽毛般的轻盈外型,鞋底沿用橡胶外底窝夫状设计,延长跑鞋的寿命,亦保证回弹与持久续航力。

Related Articles

  • 【中距赛练必备】前所未有的弹! FuelCell缓震+碳纤板+靓色 今季must buy跑鞋
  • 【瑜伽迷必备】宅在家workout也要靓!今季必备靓爆Yoga Outfit
  • #抗疫运动 重拾跑步意志!Asics最新Novablast系列弹过跳弹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