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定是跑手們最「腳痕」的一年,因為一場疫症,幾乎所有馬拉松都取消了,連港人最愛的渣打馬拉松都不能倖免,全球各地大小馬拉鬆通通取消。

昨天對跑手來說,是重燃鬥志日,突然傳來2021年渣打馬拉松將於1月24日舉行的消息,全城跑手們馬上又延起跑手們的練跑鬥志。既然要練跑,當然要有跑鞋。如果你正向著如Eluid Kipchoge的世界級跑手目標遇進的話,可以選擇他2019年4月於倫敦馬穿的Vaporfly系列,如果你的目標,是跑得比昨日的我快, Pegasus的性價比就最高了。

37代新增前掌特厚Zoom Air氣墊

如果你也是Pegasus擁疐的話,也會記得腳掌著地時回饋的神奇感覺。負責Nike Running的Tara指,前掌是觸地回彈的主要位置,因此在設計Pegasus 第37代時,特別原本一體體式全掌Zoom Air氣墊替換為前掌Zoom Air氣墊,並將氣墊增厚,足足比Pegasus 36厚達兩倍之多。Tara更在影片中披靈,女裝鞋底的Zoom Air 氣墊比男裝少5 PSI壓力 (Pound-force per sq-Inch),至15PSI,而這正正令這雙飛馬更適合女性跑手的體型需要,並帶來更符合身體比偷的能量回饋。

一試難忘

Pegasus 37之所以令人一穿難忘,除了那新增的彈彈Zoom Air氣墊,大概又是React泡棉的功勞。平日用Nike Running app跑步最愛聽到Coach Bennett的聲音導跑,今次Bennett教練更化身實驗大隊長,以脆弱的雞蛋測試Zoom Air物料的彈性,雞蛋著地一刻竟然沒破不特止,更彈回Coach Bennett手中,實在太震撼。

anyway, Pegasus 37的鞋身繼續走輕巧路線,升級的中足設計,使鞋底更加貼合雙腳,而半透明的鞋面,更如為這雙飛馬添上羽毛般的輕盈外型,鞋底沿用橡膠外底窩夫狀設計,延長跑鞋的壽命,亦保證回彈與持久續航力。

Related Articles

  • 【中距賽練必備】前所未有的彈! FuelCell緩震+碳纖板+靚色 今季must buy跑鞋
  • 【瑜伽迷必備】宅在家workout也要靚!今季必備靚爆Yoga Outfit
  • #抗疫運動 重拾跑步意志!Asics最新Novablast系列彈過跳彈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