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手很干,一点手汗都没有,就算练到出汗,手也是干燥的,所以很多表面光滑的瑜伽垫我用著就会滑。想换个能防滑的瑜伽垫。

想问用过Lululemon适合干手的吗?手不潮湿,会不会打滑?


瑜伽垫的防滑性能太好的话,反而会让练习的方向走偏。我不知道你在什么体式中对垫子的防滑性有这么高要求,猜测可能是下犬对么?如果下犬这样练习的话,那么真正需要控制和发力的腿部就没有办法练习到,你的下犬也很难真正的进步,毕竟一回到滑一点的垫子上就原形毕露了。

另外,还是回答你的问题一下,lulu的垫子防滑蛮好的,手干也没有啥问题。


练习时手打滑,和手的干湿,垫子的好坏,只有部分关系,甚至很少部分的关系。如果应该使用的身体部分力量不够,就会用手或其他部位来代偿,使得身体姿态很难控制,手打滑。每一个体式里,该使用身体的什么部位发力是很重要的,除了更好的锻炼效果,也能有效避免伤害。

随著练习的熟练和力量的加强,手部的支撑力会弱化,在任何垫子上都不太会滑动了。

练习时要注意使用身体的部位和方式,认真遵从教练的指导。已经选购的垫子不太合用,加条铺巾或者防滑巾也是有用的,可以尝试。
我也手干 瑜伽垫是tpe材质 当时是为了健康无污染 买回来也确实可以味道很快就没了 垫子本身记忆性强 可塑性低 回弹效果好 两面都有纹路比较防滑 干手按上去感觉濡濡的 湿著手摩擦力也很大 不易滑 更别提出点汗了 我的情况就是这样 还有这种垫子特别容易有静电
瑜伽垫和手干没有太大的关系啊,从瑜伽垫本身质量考虑


谢邀,我一般是手汗多才打滑,手特别干的情况很少遇到,不过lulu的垫子两面用,一面光滑一面有纹路,我一般用光滑的那面,我觉得你可以试试有纹路那面朝上。
没用过lulu的垫子,手干的话应该是啥类型的都可以吧,只有出汗多的才会担心打滑的问题
谢邀,防滑的话,买橡胶垫就好 俗称土豪垫,现在仿的厂多了价格也不是那么土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