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希尔

这位老哥职业生涯乏善可陈,能让人记住的也就是起了个好名字


迈克尔 卡特 威廉姆斯


迈克.卡特.威廉姆斯


张伯伦,名字听著跟冠军很像


迈克尔·乔丹,生于美国纽约,前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绰号「飞人」,公认的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被称为「篮球之神」。 在NBA选秀中以探花被芝加哥公牛选中,共获6届NBA总冠军(两次三连冠),10次得分王,3届抢断王,14次入选全明星,10次入选最佳阵容,2次夺得奥运会金牌。正式退役后买下夏洛特山猫(现名为夏洛特黄蜂),成为球队经营者,乔丹的生涯起初也不平顺,常年被活塞打败,最后通过不断的进步才换来这些荣誉


迈卡威,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邓肯罗宾逊


来自公牛队的潜力新人科比怀特,因为名字里带著一个科比,所以引起了很多球迷们的注意,不过怀特也确实是有一手,他的个人能力在NBA新秀中能够排得上号,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运动员,本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13分,有著不俗的表现,希望他也能够像科比一样成长为一位超级球星,他还非常年轻未来有著无限的可能!

乔丹希尔也是我们熟悉的一位球员,因为他曾经在多支中国球迷们喜爱的球队中效力,比如说休斯顿火箭,而且他也曾经在湖人当过科比的帮手。而他的名字也是相当的响亮,包含了NBA历史上的两大球星,分别乔丹和希尔,不过他可没有成为那种级别的球星,甚至都没有成为全明星,现如今他也已经淡出了联盟,很久没有在赛场上见到他了。

来自绿军的杰伦-布朗名字也是相当的响亮,毕竟他也是一位杰伦,因此布朗在中国有著很高的知名度,毕竟国内喜爱周杰伦的可是不在少数,不过NBA中的这位杰伦可不是一位歌手,而是实打实的正在成长的NBA年轻球星,他可是肩负著复兴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希望,相信不久的将来布朗一定可以成长为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黑曼巴~科比

飞人~乔丹

大鲨鱼~奥尼尔

魔术师~约翰逊


迈克尔乔丹


科比怀特


马龙


威廉姆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