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操

健美操也是能在室内自己做,可以买一些健美操教程的DVD,自己边看边跟著音乐,轻松消耗掉315大卡的热量,而且比其他有氧运动更快见效。

跳绳

跳绳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是最熟悉不过了,几乎所有人都玩过,可是你知道吗,跳绳的运动量相当高哦,如果以每个小时来算的话,跳绳能消耗525大卡的热量。

地板运动

最简单的减肥运动就是俯卧撑和仰卧起坐,而且也算是不会过时的两种减肥运动。俯卧撑可以锻炼胸部、腹部和臂部的肌肉,而仰卧起坐则主要锻炼腰腹部。

爬楼梯

沿著楼梯慢跑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具体方法是:以最快的速度向上爬6-12个阶梯,每次跑完后休息2-3分钟,不断重复这个运动。想锻炼腿部的话还可以尝试每次跳过一个台阶,减肥效果更好。

压椅子

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都可以随时做这个运动,找一把椅子笔直坐在上面,手放在任意一个扶手上,脚平放在地面上,然后将身体向上拉,慢慢数到10再恢复坐姿,反复重复此动作可以锻炼后背肌肉。


1、俯卧撑健胸肌

俯卧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坚持做俯卧撑的好处非常多,很多男性喜欢做俯卧撑是因为你那个锻炼胸大肌,在家中的客厅或是就餐区,找两个独凳左右各摆放一个,用两手作支撑,俯身在上就可以了,12个为一组,要做三组。记住在做俯卧撑时,要收腹挺胸,尽量拉伸胸部,使胸肌肉饱满有型。另外,这个动作还有校正驼背的作用。

2、坐姿收腹举腿

坐姿收腹举腿做起来非常简单,锻炼的效果也非常好,如果你想拥有完美的腹肌,那么就可以做坐姿收腹举腿。在家中的空地上摆放一张独凳,坐在上面,靠腹部的力量抬起腿,并将双腿交叉向上。

3、踏步机

在室内也能有氧运动,踏步机就是当中最流行的室内有氧健身运动,运动量也不是很大,但每小时却能消耗325大卡的热量呢!如果家里没有踏步机,用一个木造的箱子,或是杂志堆起来,上下地踩踏也有这个效果哦,但要注意安全。

4、室内自行车

自行车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交通方式,室内自行车作为减肥与健身的工具深受大家的热捧。


睡觉,静坐,俯卧撑,跳绳,蹲起。动静结合疗效好


如果有训练基础,一定要选五个动作,深蹲,硬拉,俯卧撑,壶铃,波比。

如果没有基础,那就做你最安全最熟练最喜欢的动作,最好是全身性的动作。


我选择在客厅跑步,或者在家下个keep做徒手训练


俯卧撑,深蹲,平板支撑,弓步蹲,仰卧起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