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揭台商感染武汉肺炎趴走高雄的舞小姐,神似艺人ELLA           。(图/记者吴奕靖翻摄)

▲怒揭台商感染武汉肺炎趴走高雄的舞小姐,神似艺人ELLA 。(独家图/非经同意请勿任意使用转载)

地方中心/高雄报导

高雄市金芭黎一名舞小姐举报刚从大陆武汉回来的台商感染新冠肺炎,让高雄市卫生局及时能够补防疫破口,但是她的勇敢行为并没有让她「与恶距离」更为遥远,因为她在排除感染之后,却遭到「封杀」,而且还不止一间酒店,而是全高雄市酒店业的全面封杀,据知情大班表示,目前她只剩下三条路可走,小吃部、按摩店或是远走高雄。

「我只知道她高雄酒店现在都没办法待了,包含什么丽致、香水跟凯渥都没有办法」一名曾经跟这名被称为护国舞小姐一起共事的大班缓缓说著现在的情况,就在整起台商染上新冠肺炎之后,返台竟然还在高雄市趴走的消息爆开之后,高雄市的酒店业对这名「护国舞小姐」下了「全市封杀令」。

▲高雄金芭黎舞厅外观             。(图/记者吴奕靖摄)

▲高雄金芭黎舞厅的护国舞小姐在举报之后,就再也没到公司。(资料图/地方中心摄)

记者询问:「大家都知道她是谁?」这名大班说:「当然啊!我们有群组,我们会传哇!我也是看到金芭的群组传出来,我才会知道,甚至连帝国、美丽华也不准用她」,这一番说法就等于是说全高雄市的酒店、舞厅都不准用,也就是说被下了「全市封杀令」。

「为什么大家都不敢用她的原因是什么?」这名大班说:「她被那个...因为有争议,人家会针对她说你是那个被传染武汉肺炎的女生,而且她不是去举报,大家没有揍她就不错了,去举报害大家没有饭吃」,所以她在2月14日之后就再也没也回到金芭黎了,就算没有确诊也没有办法回去工作。所以这名大班表示,目前这名护国舞小姐只剩下三条可走,分别是小吃部、按摩店或是离开高雄。

▲金芭黎受台商武汉肺炎之乱,停业2天消毒,大年初三开始营业            。(图/记者吴奕靖翻摄)

▲金芭黎受台商武汉肺炎之乱,停业2天消毒,大年初三开始营业 。(资料图/地方中心翻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