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报系资料照,下同)

台中昨(7日)晚间发生当街性侵案件,一名6岁女童在家里附近公园玩耍时,被陈姓男子尾随性侵,之后返家向家人哭诉;警方获报后,赶紧调阅监视器,并于公园周围逮到陈男。据了解,陈男已婚,已有2个孩子,岂料竟犯下恶行,至于详细案情,仍尚待警方厘清。

事件发生于昨晚间约7时许,6岁女童独自一人在公园玩耍,结果被陈男尾随性侵;女童返家后向哥哥哭诉,下体痛痛的,整起事件因此曝光。而当地里长得知消息后,立刻率领守望相助队员,在里内搜寻恶狼踪迹;他也PO文脸书告知里民,注意身穿绿色衣服的人,若有看到请同步打电话报案。

太平警分局侦察查队长陈俊彦表示,男子坦承确有对女童做出不适宜的动作。

同一时间,警方也依据男子特征,在公园附近找人,过了一小时把陈男逮回。陈男到案后辩称,自己只是来参加庙会,看女童长得很可爱,才会一时冲动把她抱起来;他也坦承,有用手指做出不好的举动,感到很后悔。不过他事后以夜间不侦讯,因此详细案情及犯案动机仍有待厘清。

据悉,陈男是名游览车司机,不仅已婚,还是2个小孩的爸爸,没想到竟对别人家的女儿下手。目前,6岁女童已由警方及社工人员带往验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