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名在外租屋的王姓女子在脸书PO出她惊恐的遭遇。日前在住处睡觉时,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闯入,还抱著她入睡,女子简直吓坏了,对方还大言不惭的说因为她门没关,之后报警才发现,这名男子竟然挨家挨户尝试开整栋大楼的门,恐怖经历引发网友热议。

从楼梯走上来的男子鬼鬼祟祟东张西望,看了一下左边大门,悄悄靠近后伸手转动门把,开门走了进去。

隔没多久听到屋内传出对话的声音,男子也被请出去,这名男子不但没马上离开,还尝试开其他住户的门把,而被陌生人闯进家中的女子简直吓坏了,在脸书诉说整段恐怖经历。

王姓女子表示,晚上在租屋处独自一人睡觉时,睡到一半发现身边躺著一个人,对方还从背后环抱,起床揉揉眼睛后发现竟然是名陌生男子,质问他怎么进来的,对方说女子门没关好,女子吓的赶紧请男子离开。

惊恐过程引起讨论,网友留言表示实在太可怕,要她赶快去报案。

王姓女子在外面租房4年,之前还有不小心把钥匙插在门上,忘记拔一整晚都没事,这一次只因为门没关好就被陌生人闯入,警方事后调阅监视器,要揪出这名行径诡异的男子,还给住户一个安全的社区。

(民视新闻/黄兆康 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