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s的成绩也是再度刷新亚洲纪录


牛叉啊!!如果起跑反应再短一点能进6.3x就完美了。继续加油!!
在如此的紧张状态和压力下再破ar 说明说明苏炳添的实力确切是到达了6.4秒的水平
期待苏炳添破9.99

他这个成绩是之前的赛会记录。6.42,格林的。

放在过去任何时候都是冠军成绩,可惜今年有个怪物,还是状态正好的时候。

苏本身就是起跑和加速比较好的。所以短距离属于世界超一流水平。

夺得银牌已经创造历史,很多东西就是这样,显然在这个时代,我们还不是短跑强国,或者限于人种的原因,亚洲还是短跑低水平地区。但总要有一代一代的努力和堆叠。苏就是前人,是榜样。他的这个成绩是标杆也是前进的动力。


太厉害了,我相信苏炳添就是中国短跑辉煌的起点。也希望苏炳添在今天剩下的100米赛程里能够再次突破10秒。
谢邀。很棒。苏炳添今年屡破记录啊,讲真他真的是我很放心的运动员。从第一次跑进10秒,到到第一次进入100米的决赛,就是觉得苏炳添是个很让人放心的小伙子。很努力的运动员,冠军目前可以说势不可挡,不断超越自我就可以了。ps看过他和博尔特的比赛,起跑真的很棒。


作为华人很厉害,作为100米运动员还行,人种不一样,华人最强


过去多少届这都是稳拿冠军的成绩啊,真的是可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