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4日清晨4点多,新北市新庄一处传统市场,有摊贩遭到小偷光顾,当时老板人还在店内进行营业准备,没想到有一名男子溜进来,拿走店家将近十万元货款后落跑,警方循线调阅监视器,比对身形后,发现是辖区惯窃,已经锁定他搭公车往五股方向逃逸,将会持续追踪。


市场摊位前一名男子撑著伞鬼鬼祟祟,不断来回走动,只见他环顾四周,看看附近有没有人,接著他就大胆走进店里,等到他再次出现在镜头前,男子跑得又急又快,因为这个时候,他刚偷走摊位的整袋现金。


受害店家:「差不多5秒,他拿了就跑了,就刚好那天要缴货款,然后9万,还有一些提款卡,那个都有报挂失了。」


一下就损失将近10万元,让摊贩老板无奈,一家人就靠著这个海产摊过活,没想到成为窃贼下手目标。


4日清晨4点多,新北市新庄的宏泰市场,当时老板在店里头准备开店,没想到一个不注意,小偷就是趁机溜进来,只是他踢到水桶,让老板以为只是流浪猫,等到开店时才发现,要给厂商的货款通通不翼而飞。


受害店家:「钱不一定要得回来,但是人一定要抓到他,我觉得这种人好手好脚,我们做得要死要活,我觉得真的太不应该了。」


窃贼在犯案前,伺机而动,老板怀疑是随机犯案,但疫情期间,菜市场生意略减,偏偏又遇上小偷,辛苦钱一口气全没了,警方表示,调阅监视器,比对身形后发现是辖区惯窃,目前已经掌握到他搭公车往五股方向逃逸,将会持续追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