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游承霖/新北报导

新北市一名83岁阎姓老妪平时与孙女住在新店地区,未料,前天下午外出后便再无音讯,家属急忙在脸书上贴文期盼热心网友能够协寻,并报警寻求协助;但最终却等到不好的消息,阎妪被发现倒卧在环河路某停车场草丛中,已明显死亡,由于现场并无遗书,遗体也没有打斗或落水迹象,将进一步进行相验,厘清确切死因。

阎妪媳妇焦急地贴文协寻。(图/翻摄自我们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爱新店)

据了解,阎姓老妪平时与孙女住在新店地区,前天下午2时许,阎妪外出后就此音讯全无,家属当心阎妪安危,当天深夜便前往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通报失踪协寻,并在脸书社团「我们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爱新店」贴文协寻,期盼透过网友的力量,能够寻回亲人。

警方获报后持续调阅周边监视器,直到今天下午4时许,才发现阎妪当天阎著溪园路离家后,一路往环河路方向前进,最终走到一处停车场后,就消失无踪,警方见状立即派员前往现场进行地毯式搜索,最终却发现阎妇躺卧在停车场草丛,已明显死亡,随即拉起封锁线展开调查。

经鉴识人员采证后,初步研判现场并无打斗痕迹,也无外伤或落水迹象,由于现场并未留有遗书,警方将阎妪遗体交由家属联系葬仪业者协助移往殡仪馆冰存,并将报请检察官相验,厘清确切死因。

阎妪被发现躺卧停车场后方草丛中。(图/翻摄画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