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台北市一名创办迷你仓库的陶姓业者,被妻子发现,住家电脑资料夹,藏有与小三拍下亲密影片还有出游照,遭控妨害家庭,更被求偿百万精神损失,法官认为,双方结婚三十多年,丈夫的行为明显破坏婚姻,因此连同小三,两人分别判5个月与4个月徒刑,全案定谳。


记者李洁:「打著让老婆可以开心买的名号,创办像这样子的一个迷你仓库,提供民众有更多收纳空间,没想到这名创办人,竟然传出桃色纠纷。」


看准现代人,东西越来越多,住在都市地狭人稠没地方摆,2011年分别在双北市与台中、高雄,开创智慧仓库,如今已有26家据点,仓库数量超过5000间,陶姓业者前年7月却传出婚外情,老婆一气之下告上法院。


图/TVBS

判决指出,陶姓男子的妻子打开住家电脑,看见丈夫与小三在家拍摄私密影片,原本还不敢相信,再打开资料夹,看到双方出游照片,怒控两人妨害家庭,求偿100万精神损失。


法官认定,陶姓丈夫与妻子结婚了33年,育有二女一子,触犯通奸罪,明显危及家庭生活和谐,破坏婚姻关系,判陶姓男子5个月、38岁小三4个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罚金,全案定谳。


图/TVBS

陶姓业者日前罹癌,曾与妻子骑单车环岛十分恩爱,参加企业家课程,竟与地产界美女越走越近跨越界线,拍下的影音照片存在电脑看似甜蜜,如今成了妨害家庭铁证。


不过日前有不少法官与当事人认为,通奸罪违宪向大法官释宪,大法官预计31号上午进行言词辩论,要是未来通奸罪真的除罪化,恐怕也将引起不少争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