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发生黑吃黑的案件。(图/民众提供)

▲台中发生黑吃黑的案件。(图/民众提供)

记者柯振中、李忠宪/台中报导

台中市南屯区15日传出黑吃黑的案件,越南籍的阮姓男子驾车行经五权西路交流道,停在路边等红灯时,遭到2辆小客车拦下,随后被5名嫌犯攻击,导致车窗被打破,放在副驾驶座的2袋现金、点钞机也被抢走,所幸仅有头部、背部受伤,送医后无生命危险。

台中市警方指出,这起案件发生在15日下午4点44分,被害人在五权西路及文心南五路口等红灯时,遭到2辆轿车拦下,随后共有5人下车,持铁锤、铝棒、开山刀等武器,往被害人的车上猛砸,导致被害人车辆的车窗破裂,头部、背部也受伤。

▲▼ 台中发生黑吃黑的案件。(图/民众提供)

▲台中发生黑吃黑的案件,警方寻获犯罪所得、疑似犯案工具。(图/民众提供)

嫌犯趁著被害人不备,将放在副驾驶座的2袋现金、点钞机抢走,随后共乘其中一辆轿车离开,将另外一辆犯案轿车丢在现场。根据阮姓男子供述,被抢的2袋现金中,共装有约千万的现金。

警方接获报案,立刻进行调查,掌握相关情资后,赶往台中市北区北平四街的某栋大楼,入屋搜索后查扣疑似作案用的铁槌、球棒等物品,还在现场找到犯罪所得的余额共107万1400元,还有点钞机等物品。

经过48小时不眠不休的侦办,警方15日晚间已陆续逮捕7名嫌犯。其中一犯嫌的张姓女友供称,她事前知道男友准备抢劫,对象是诈欺水房的运钞员(即阮姓被害人)。警方随后将张女列为共犯侦办,详情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2020爱你爱你~超强神仙水来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