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是两三点,然后三四点,然后四五点,寒假里基本是到七八点才睡的觉。拿著手机不肯放。

对学习和生活影响很大。又下不了决心砸烂手机。藏起来又忍不住拿回来。快来拯救我啊!


今天一点睡明天三点睡后天五点睡第四天七点睡第五天九点睡第六天十一点睡第七天十三点睡第八天十五点睡第九天十七点睡第十天十九点睡第十一天二十一点睡第十二天二十三点睡 生物钟调好了


因为你没有早起压力,如果让你早上八点半到办公室实验室或教室,你要提前一个小时准备,七点必须起床吃完饭不然上班上学会饿的胃疼发晕,你必须准时不然完扣工资扣学分,我想问你如何才能玩手机玩到早上六七点再睡觉?


谢邀。题主感觉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呢,对手机的依赖症较为严重。如果放不下手机,不如选择听一些音乐、看一些学习讲座,把花在手机上的时间也利用起来。

放不下就放不下,手机是个工具,怎么去用它却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你需要一个负责的监督人,当内力不足以支撑你的行为时,你就需要借助外力了。


没招,先保持这个状态吧!

任何想拯救自己的努力,都是在把注意力往手机上集中。

不吃尽苦头,哪能轻易离开。

只是不要太累,真累坏了,回头不好恢复。身体是一次性消耗品,说年轻无极限的广告商,委实居心不良,吹嘘夸我是钢铁侠,然后拿走我口袋里的钱,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回头等自己只剩一个病殃殃的骨架的时候,他们还会继续掏我的医药费。

有点跑题了,只是说,有些痛苦需要累积,等到那个时机成熟,也就是疼的快玩完了的时候,自己就不需要用这些痛苦来麻醉自己了,自然也就不会再去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


我刚上大学时也是这样的,有时候恨不得四点多再睡。一天天抱著手机看的贼嗨。精神萎靡不振的,跟遭了瘟的鸡一样。后来,我决定晚上要学习一会。

于是,我一般11点就睡意上涌,上床睡觉啦~

其实,有个正常的生活习惯就好啦。生活习惯正常了各方面就都正常了。

我又不是你保姆,我问了拯救你?你把手机寄给我。


要么放下手机,要么去地球另一边,就不用到时差和生物钟了


早上起早点,7点起床,中午小睡半小时。

坚持个一个星期,晚上十点自己就困了,困了就放下手机,想想明早七点要起呢。

只要你起得来,应该就能治好熬夜综合征了。


伤到了才会觉醒的,不见棺材不落泪


我以前也是,换个地方待就容易睡不著,每天都是凌晨2,3点睡,但是早上还要7,8点起,睡不够的话真的很烦早上起不来,后来我就熬夜熬个通宵,第二天困的要死,白天就忍住不睡,等到第二天晚上10点才睡,然后就把生物钟调过来了。


睡不著大概是因为起的不够早 白天工作不够累吧 没上班之前 我天天熬夜 现在上班了 天天累成狗 靠近床铺就能睡著
如果是女生,会很在意自己的颜。想想这样熬夜自己会变得很丑很丑,就不敢了

要不你手机出给我,50包邮。


闲。没有对象没有压力没有赚钱需求的人就是这么闲。

麻烦问下,您需要玩伴吗?我很便宜的,一小时400RMB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