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卫生、洗衣服、洗碗……这些小事却并不容易,做好了会使心情舒畅。一些个人卫生习惯技巧也可以提高生活质量呢。


(1)洗白色衣服的时候,小苏打+洗衣粉混合,加温水,浸泡,衣服不会发黄。

(2)白色鞋子晒的时候拿卫生纸包裹一圈,晒完后更白。(土豪干洗除外)

(3)多喝水,水里会加不同的花茶,或者红枣、黄芪之类的。气色会变好。

(4)一个周一次清洁类面膜,三次补水面膜,敷完脸的面膜敷脖子,颈纹很显老,一但形成很难去除。

(5)洗澡后涂身体乳。

(6)给家里买了碗筷消毒机。全家人卫生也很重要。

一边上班一边编辑,下次有机会,想到更多的再更吧。


要勤洗澡,勤换衣,每月换牙刷,早晚要刷牙,饭后要漱口。每天都要吃早餐,不偏食挑食,定时定量进食。我们每个公民都是社会的一员,有义务,有义务维护公共场所的卫生、环境的卫生。看书写字姿态要正确,连续看书不能超越一个小时,看书一个小时左右要向远处瞭望几眼。


定期打扫房间


自动学了6步洗手法后,买了好几个刷手刷子备用,洗手废水,费时间,还老是要保持伪无菌状态,老感觉违反无菌原则,再第一次,还不敢乱碰东西


洗完澡立刻洗内衣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