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习惯。


我是一名学生党

在寒假的时候,我曾有过疯狂地追一部小说,早上十二点多醒来,出房间吃个早午饭,回来接著躺床上看,到晚上三四点才睡觉 就这样周而复始。

后来我看完了这本小说 躺在床上放空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一阵空虚,这些天一直在看手机,一离开手机,我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就感觉……好难受。

其次,我玩了这么多天的手机,完全没有用过我的脑子,就是……一直在看一些很浅层次的东西,也没有写过字,到后来写作业的时候,我感觉这些知识很陌生,也很难进行深层次的思考。思维能力下降了许多。(这让我想起了七下(八上?)的知识点【沉迷网路有哪些危害】_(:з」∠)_)

以上是心理方面的吧,生理方面的我就不多说了,记忆力下降、脱发、长不高(这真的很可怕)精神不振、头疼、视力下降(我就有)生物钟混乱,内分泌失调and so on.

还有就是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玩手机能给你带来什么啊?大概只有一时的快乐吧。如果用这个时间来看看课外书,看看经典电影,写写题,练练字,练练英语听力或看一些科普纪录片。你会收获什么?更多的知识,更高的眼界。对你来说,这些都是长久性的利益,而不是玩手机带来的那种只是一时的好处。

虽然说是这么说 但还是控制不了我寄几。

这是根据我自己的实际情况有感而发,或许有些观点不能与大部分人产生共鸣,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还不好,可能会有些乱糟糟的。但是请友好发言啊

我玻璃心 你要是骂我我就举报你


十二点很早了,你如果能保持一直十二点,不越来越晚就行了,


反正不好吧!

但是这种事情是日积月累的,我现在在校几乎都是到12点以后的,反正习惯了!

如果太晚睡精气神不好,不容易提起精神来……

哎……

我也很想早睡啊!

但内部因素和外部因素都不允许啊!

希望慢慢变好!


emmmm,我差不多都是十二点睡,有黑眼圈,脸呢比较暗黄,长痘痘。最近慢慢在提前睡,没办法白天脸色差的一匹。要疯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