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江宜洁/综合报导

美国德克萨斯州(Texas)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一辆货柜车,6月27日竟被发现里头塞满了一堆尸体,这群人疑似是活生生遭39.4°C高温「烤干」,并惨死于没水、没空调的车厢中。离奇的是,该辆货柜车驾驶事后却人间蒸发,结果他竟是偷偷伪装成幸存者,混入人群中一同被送医,且经警方核对监视器画面发现,他入境时还面带笑容,令人发毛。

美国德克萨斯州(Texas)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一辆货柜车,6月27日竟被发现里头塞满了一堆尸体,这群人疑似是活生生遭39.4°C高温「烤干」,并惨死于没水、没空调的车厢中。(图/路透社)

根据《路透社》报导,圣安东尼奥6月27日发现一辆货柜车被弃置于偏远郊区道路上,结果车厢内竟塞满了成堆的「发烫尸体」,截至目前已传出53人死亡。

令人纳闷的是,该辆货柜车的45岁司机札莫拉诺(Homero Zamorano Jr)事后却销声匿迹、莫名蒸发,结果他竟被发现在事故现场伪装成幸存者,混入人群中一同送医救治,所幸其他移民即时向警方检举,才顺利将其逮捕归案。

没想到,警方调阅边境监视器画面发现,札莫拉诺从美墨边境入关时,竟还满脸笑容、一派轻松模样,似乎早已成为从事非法偷渡惯犯,完全不紧张。美国司法部表示,札莫拉诺目前被指控一项「非法贩运移民致死」之罪名,若罪名成立恐面临无期徒刑或死刑。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醉男闯动物园 伸手秒遭狮子撕咬!他「整块肉全烂」…崩溃喊:只是想自拍
▲「无名女神」放送车头灯!黑衣绑带遮两点 E级UU藏不住…甜笑邀酒网全晕
▲影/警车急停「嫌犯喷飞撞断颈」!没绑安全带酿祸 他「头砸车板瘫倒」画面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