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江宜洁/综合报导

菲律宾中部一艘往返保和省(Bohol)和雷伊泰省(Leyte)的跨海渡轮「玛莉克洛伊-妈妈号」(Mama Mary-Chloe),26日下午出航期间竟突然惨遭大火吞噬,吓得船上157名乘客及8名船员集体跳海逃生,而一大片人群漂流在海洋中的惊悚画面也在网路上曝光!据悉,该起意外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

菲律宾一艘跨海渡轮,26日下午出航期间竟突然惨遭大火吞噬,吓得船上157名乘客及8名船员集体跳海逃生!(图/YouTube/remmuelE)

综合《BBC》、《美联社》报导,该艘渡轮「玛莉克洛伊-妈妈号」26日下午在往返两座岛屿期间,竟突然起火燃烧、陷入火海,整个船只瞬间惨遭浓浓黑烟吞没,吓得船上165人赶紧穿上救生衣,跳海逃生。

菲律宾海岸卫队(Philippine Coast Guard)说明,这次意外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其余人员皆获救,并送往雷伊泰省沿岸希隆戈斯(Hilongos),至于当地渔船事后也加入搜救行动,寻找唯一失联者中。

菲律宾官员透露,船只起火原因目前仍不得而知,而该渡轮当时载客量估计仅超过载客人数上限的一半,且菲律宾海岸卫队表示,由于有船只正好于事发当时进入该水域,救援行动才会如此迅速。不过,有报导指出因风暴频繁、船只维护不善等问题,海上事故其实在菲律宾群岛很常发生。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猴痘已入侵台湾!专家示警「4类弱势族群」:口罩真的不要拿下
▲垦丁马路狂飙!比基尼正妹「提臀上山」狂吸粉 网歪楼笑翻:肯定在撇风
▲「论文门」爆新进展!蔡英文急发声明…彭文正怒了:滚出政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