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20日 - 安达保险宣布为香港个人及中小企业雇主推出两项全新保险计划,包括:My Accident Guard个人意外保障和Enterprise Employees Accident & Illness Benefits Plan企业员工个人意外及危疾综合保险计划。

My Accident Guard 个人意外保障

此领先市场之计划适用于从事体力劳动或危险性质的职业人士、非竞赛运动,并提供高达港币250万元的意外身亡及伤残保障,传染病和意外受伤而导致的医疗费用和住院现金等。客户更可选择投保每周收入,在有医生证明受保人暂时无法从事经常性业务职责时,便可获得赔偿。申请人只需回答一个问题,声明曾否被拒绝申请个人意外保险,或被加入特别受保条款,即可投保此计划,并无需要提交医疗报告或通过工资审查。

计划特点1 包括:
1. 高达港币250万元的意外身亡及永久伤残保障
2. 传染病和/或意外受伤的医疗费用高达港币25,000元 - 手术、脊医、物理治疗师或X光检查均不设分项限额
3. 传染病和/或意外受伤的住院现金高达每日港币500元
4. 骨折(包括丝状骨折)保障高达港币30,000元
5. 24 小时全球保障

Enterprise Employees Accident & Illness Benefits Plan企业员工个人意外及危疾综合保险计划

此计划是一项集个人意外、意外医疗费用、危疾和恩恤身故赔偿的一站式保障。此保单预先设定不同保障额,让您更容易计算员工的福利成本。

计划特点1包括:
1. 结合个人意外和危疾保障于同一保单
2. 不论性别保费相同
3. 以不记名方式为员工提供保障
4. 投保无须提交医疗报告或回答医疗问卷
5. 24 小时全球保障

安达保险香港及澳门地区总裁Scott Simpson表示:「作为领先全球的个人意外和医疗辅助保险公司,安达保险深明意外受伤会对个人和雇主造成经济负担,尤其是中小企业的雇主,我们很自豪能推出这两个领先市场的全新保险计划,以满足个人和中小企业的需求。雇主们将很高兴看到非常简单的申请程序,从而把行政工作降至最低。」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安达保险My Accident Guard 个人意外保障,请浏览 chubb.com/hk-zh/personal/my-accident-guard.html;有关安达保险企业员工个人意外及危疾综合保险计划,请浏览chubb.com/hk-zh/business/enterprise-employees-accident-and-illness-benefits.html。

免责条款:以上内容不应被视为对安达保险所提供的保障、服务和服务水准的阐释或陈述。请查阅相关保单的完整条款、条件和不保事项,以判断内容中的建议是否适合您。

[1] 此计划特点仅为产品的一般说明。有关详细资料,请参阅保单条款、细则及不保事项。

关于安达香港

安达为全球最大的上市财产及责任保险公司,业务遍及54个国家及地区,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商业及个人财产和责任保险、个人意外及医疗辅助保险、再保险及人寿保险等。作为一间承保公司,我们准确地分析、评估、承担及管理风险,并致力提供有效率及卓越的索偿服务。公司以其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范围、广泛的分销能力、雄厚的财务实力、卓越的承保能力和理赔专业知识,以及遍布全球的本地营运而著称。母公司安达有限公司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纽约证券交易所: CB),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份公司。安达保险的行政办公室设于苏黎世、纽约、伦敦、巴黎及全球各大城市,并拥有逾30,000名员工。

安达经营一般保险及人寿保险业务,透过收购其前身公司,立足香港特别行政区超过90年。安达香港的一般保险业务 (安达保险香港有限公司) 为大型及中小企业客户、以及个人客户设计及提供特定的保险产品,包括财产险、责任险、海上险、金融险和个人保险服务。此外,安达香港的财务实力获标准普尔评为 AA- 级,充分引证安达雄厚的资本实力及财务稳定性。多年来,安达保险凭著其雄厚财务实力及市场领导地位,开创新的保险产品,提供优质理赔服务,建立长远稳健的客户关系,与时并进。

如欲获取更多资料可浏览

www.chubb.com/hk。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