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温振甫/综合报导

大陆常州第一人民医院最近出现骨科门诊无法预约看诊的情况,后来有人就在网路上爆料,原来是医师集体去买春,结果全被警方逮捕,才会导致门诊无法营业,相关画面最近也在网上疯传;对此,常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昨(20日)也回应,表示该消息纯属谣言。

常州第一人民医院骨科本月爆出桃色丑闻。(图/翻摄自微博)

综合陆媒报导,常州第一人民医院骨科本月中开始就无法预约门诊,随后就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骨科医师们因为集体买春遭到警方逮捕,所以最近才会出现病患无门诊可看的情况,不仅如此,在事件曝光后,甚至还有相关影片外流,只见几名女子身穿清凉,和几名男子在KTV包厢内饮酒作乐,有人就表示,这段影片就是事发前的画面。

医院爆出桃色丑闻,这起事件近日在网上掀起一番热议,不过当局直到昨天才出面澄清,常州市政府新闻处工作人员表示,该消息是谣言,目前公安机关已找到造谣者,正在查处。

听完当局的澄清,网友纷纷留言回应:「这是谣言?我可听说25之前骨科都没号呢」、「常州一院骨科确实都停班了」、「是不是可以理解为,集体这个词是谣言,嫖娼这个词是真的」、「视频里是谁,比对下就出来了,这年头很容易查的」。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浴室跌倒→认不出人…阿嬷「全身蜡黄」突死亡!他见Google地图「惊人画面」崩溃:真的回家了
衣索比亚大屠杀!枪手冷血扫射「惨酿260死↑」…幸存者狂挖墓穴「大量埋尸」
骑车急速自撞…政大21岁女「恐怖喷飞15M外」!下巴「凹陷碎裂」撑1天死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