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江宜洁/综合报导

东非国家坦尚尼亚一名母亲,日前正在家中喂奶时,一只猴子竟突然闯入并抢走她怀中年仅一个月大的男婴,吓得她放声尖叫。不幸的是,即便村民听见呼救声后赶紧前往逮住猴子,但男婴头、颈部却因救人期间受重伤,最终送医仍宣告不治身亡。

东非国家坦尚尼亚一名母亲日前正在家中喂奶时,竟遭一只猴子突然闯入并抢走她怀中年仅一个月大的男婴。(示意图/pixabay)

根据《Mirror》报导,坦尚尼亚基哥马(Kigoma)一处村子,一名女子沙伊玛(Shayima Said)6月18日下午3时许正在家中喂奶,没想到这时一只猴子竟突然闯入,并抓走男婴卢海巴赛(Luhaiba Said)。

遗憾的是,当村民听见呼救声后火速前往救人,却因和猴子在过程中拉扯导致男婴头、颈部受重伤,即便事后赶紧将其送医救治,但最终仍不幸死亡,

一名官员詹姆士(James Manyama)指出,全案事发地点正好位于贡贝溪国家公园(Gombe National Park)附近,尤其当地很常发生动物闯入村庄事件,但目前对于猴子种类及体型仍不得而知,因此呼吁民众平时要多加留意。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突然买宾士回家!人妻抓包老公揪女业务「上床试车」 她竟娇喊:我活好不黏人~
▲骑车急速自撞…政大21岁女「恐怖喷飞15m外」!下巴「凹陷碎裂」撑1天死亡
▲快讯/遭风浪强袭翻覆!香港地标「珍宝海鲜舫」沉没南中国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