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温振甫/综合报导

美国一名男子马兹奎(Francisco Marquez)与拉米瑞兹(Yesenia Guadalupe Ramirez)曾有一段相当浪漫的恋人关系,不过后来因故终结,但后来拉米瑞兹告诉他,自己不仅怀了两人的孩子,还把婴儿生了出来,目前3个月大,直到拉米瑞兹将孩子带到马兹奎面前他才相信;岂料这一切都是骗局,原来拉米瑞兹是拐走别人的孩子,试图挽回自己和前男友的感情。

拉米瑞兹拐走友人小孩,向旧爱表示这是两人爱的结晶。(示意图/Pixabay)

综合外媒报导,马兹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与拉米瑞兹有过一段恋情,不过后来曲终人散,到了今年3月,拉米瑞兹跟他说,她怀了两人的孩子,还将婴儿生了出来,不过马奎斯不相信,即使拉米瑞兹给他看了婴儿照片,他还是不信,但直到她将婴儿亲自带到自己面前时,才信以为真。

不过事实并非如此,男婴的生母其实是阿亚拉(Carolina Ayala),与拉米瑞兹在教会时认识,不过拉米瑞兹自从那时候就不怀好意,在将男婴带去给马奎斯看时,她向阿亚拉表示,自己要带著孩子去买礼物,所以才有办法把孩子带走,而到了上个月底,拉米瑞兹就连同友人,一起将男婴偷走,试图将孩子占为己有,家属事后报警,警方也火速逮人。

马兹奎得知真相后真的吓傻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儿子,竟然会卷入绑架案,而且还是别人的孩子,而当他第一次见到男婴时,也伸手抱了抱对方,因为他当时相信那个孩子就是自己亲生的,他们甚至替孩子取了名,叫做天使(Angel Marquez Ramirez),但令人感到讽刺的是,那个孩子根本不是他的,而且真名叫做奎利亚尔(Brandon Cuellar)。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一早拉蔻史来拜访!男蠢笑「假的啦」 近看差点哭:真鳄来敲门
抽的速度超越男人!大妈「公厕前展技」 网惊呆:超越100张了
才刚起飞引擎就失灵!飞机直坠高速公路「对撞休旅车」 他困机内「跑不掉」惨沦焦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