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著王芊历/综合报导

塞兰的鼻软骨烂掉了。(图/翻摄脸书/@todojuanmanuel)

全球因为Omicron变异株的出现饱受肆虐,近日更传出了可怕的Omicron居然还有「新变种妹妹」,不过仍有大部分人因工作需求而往不同的地区飞,PCR筛检自然而然的变成了日常,不料国外却发生了离谱的事件,一名高风险工作者的女子于短时间内频繁的筛检后,鼻子相当不适,甚至流出血块,最后被医生告知其鼻软骨已整块烂掉,唯有进行手术才能重建。

根据当地媒体《商报》报导,来自阿根廷东南部的卡莱塔奥利维亚(Caleta Olivia)的塞兰(Claudia Serran),由于工作内容是照顾年长者,会长时间接触不同的陌生人,因此在这段疫情期间她做了数次的PCR筛检。后来,塞兰却突然感到不适,她觉得鼻子很痒,后来竟流出了果冻状的血块,她在发现不对劲后,第一时间前往就医,却被医生告知情况不急不需要治疗。

塞兰表示,鼻子不适的状况持续了4个月,不放心的她再次前往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后发现,塞兰的鼻子已经严重恶化,中间的软骨甚至全都烂掉了,还破了4到5公分的大洞,两边的鼻孔直接互通。为了不让感染持续蔓延至脑部,或危及生命,医生建议塞兰进行鼻软骨重建手术,但是昂贵的手术费让她很吃力;最后,高达20万披索(约新台币5万元)的费用由当初误诊的诊所负担,做为对塞兰的赔偿。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误诊太可怕了啦」、「想像不到鼻孔互通的样子」、「听起来超痛的」、「病毒真是够了」、「拜托疫情赶快结束吧」、「高风险工作者真的辛苦了」、「好想念不用戴口罩的日子」、「希望她早日康复」。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睡女友家「离奇遭爆头」死在床上!子弹「穿越墙壁」射向他 天体物理学家命丧异乡
洞没对准!醉女骑上「一屁股重压」…嫩弟「GG惨坐断」鲜血恐怖狂喷
他「脸朝下」摔落滑梯!门牙猛插鼻腔…瞬间血流如注 牙龈崩坏照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