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江宜洁/综合报导

先前曾有不少人分享案例,吃东西时不幸发现食物里有昆虫,不过在一阵惊吓过后,这种食安状况似乎也让大家习以为常。令人震惊的是,大陆一名网友昨(28)日在网路上吓喊,自己吃著某品牌的火腿肠时突然咬到恶心异物,结果近距离一看,竟疑似是一条「老鼠腿」,恐怖照片公开后也令网友反胃作呕。

据悉,该名网友昨日凌晨于社群媒体《小红书》上发布照片,控诉自己在吃著某品牌的火腿肠时,咬一咬竟发现有一根「不明物体」掺夹在火腿肠中央,结果靠近猛一看,竟疑似是一条完整的老鼠腿,甚至连脚趾都清晰可见,相当离谱。

大陆一名网友,日前竟在火腿肠里咬到一条老鼠腿。(图/极目新闻)

过没多久,该网友于当日凌晨5时许再次PO文,表示他已联系上售后客服,对方为此提出可赔偿100元人民币(约新台币400元),或是再补寄2箱火腿肠作为补偿,但这离谱食安问题也让他直接拒绝这些处理方式。

有许多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异物看上去,确实很像老鼠腿,不过也有可能是蚯蚓。对此,一名武汉动物园的兽医接受《极目新闻》访问说明,该图中的异物若是像网友所说的老鼠腿,那不管体型多小,都应该要有组织结构和骨头,但画面上的异物质地看起来相当柔软,不太像动物关节。

大陆一名网友,日前竟在火腿肠里咬到一条老鼠腿。(图/极目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