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无知的少年,向各位有境界的贤达,虚心求教


给你几个关键词,自己思考,这种事还是得需要自己想明白。

健康、运动、心态、感情、责任、守护。


每个人的命运不同,这个提问不存在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普适答案,不过在方向性上,我可以给你建议,就是你的方向走错了,南辕北辙。这两个问题应该放在心里自己问自己,自己给自己一个答复,或者是自己跟自己达成谅解,而不应该去问身外的别人,因为如果是别人给你答案的话,是不是你的做人还需要别人帮你去做?包括怎么跟妻子上床,也需要别人帮你出主意,甚至为你代劳?天行健,君子以自强而不息。我们的智慧是向内观的智慧,只是我的内心独白,上帝全听得到,上帝会根据我的觉悟来协同我,我是无师自通的佛,无师无序,只是上帝发现了我。我面对你提的两个问题时,真的没人帮过我的。


心安就行。


心安


人活著,当活出良心。良心是理性与智慧的沃土,是生命闪光的内核。

男人,还应活出担当,用自我身心,实践对所爱之人的责任与付出。


努力的去赚钱,有钱了才能得到你想要的,虽然有一些时候,钱是不管用的,但你没钱在现在不说寸步难行也差不多了吧,你有钱了,你可以给你的父母一个安逸的晚年,给你的妻儿一个良好的家庭,给孩子更好的教育,也可以让别人尊重你崇拜你


除了完成自己的责任,孝顺父母抚养好孩子成才,然后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要太委屈自己,反正人生也就短短几十载。男人要活的顶天立地,不是说有多大成就,但是在家庭里,要做个真正的男子汉,可是现在的男的已经有很多不配为男子汉了


努力让自己有更多的钱


不同的年龄阶段可能有不同的回答内容,人在结婚前是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当你结婚成家了,你就不能为所欲为,你肩负著家庭,你上有老下有小,你要健康的活著,你要用力的活著,这个时候,你不是单纯的为自己而活。人生在世,后半程才是最需要注意的


努力拚搏


怎么活,这你得多问问自己,每个人的活法不一样,但是大多数都是循规蹈矩的沿著制定和选择好的轨线走下去,偶尔走偏了不要紧,不要偏离中心就行。

男人要活得有担当且正直、正义、对家庭要有责任感,对社会要有贡献值,对自己要有要求,一个男人的成功与否不是他挣了多少钱,买了什么车或者存款几百万,而是他在家庭,事业,生活各方面都能衡量好自己,做到无愧于心,无愧于社会及他人。


努力上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