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喜欢丑的老婆还是漂亮的。除非你喜欢丑的。

人各有长,丑一点没什么。然后你还肥的话就更糟了,如果有丑又肥,还自卑堕落,那你应该少刷逼乎,去多看看微信的鸡汤推文。


鬃毛浓密的狮子、角大的雄鹿和叫声大的蛤蟆妻妾成群,而与之特征相反的种群往往只能注孤生,最后无法繁衍走向灭绝,从而致使以后雄狮的鬃毛越来越浓密、雄鹿的角越长越大、蛤蟆的叫声越来越低沉!

世界上绝大部分物种几乎都拥一套特殊的择偶标准,这套标准的产生使得各个物种对于拥有某些性征的异性群体趋之若鹜,人类自然也不例外!女人喜欢高大精壮的帅哥,男人喜欢胸大屁股翘的美女,这些都是物种的本能,是自私的基因与社会人文的影响共同决定的,任何个人都难以撼动这种人类社会千百年来约定俗成的认知。当然,作为颜值低的个体,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择偶上受到一定不公的待遇跟偏见都在所难免,自身必须正视这个问题,但同时也要懂得努力打造属于自身的特长,让别人发现你身上的闪光点,从而他们也会渐渐发现你的美,这样即使长得不好看也会是一个讨人喜欢的人,这种落差反而会给你的特长带来加成效果!切忌自暴自弃,如果长的不好还毫无特长,没有一点上进心,心态又不好的话往往会给他人带来更不好的印象,反而会给人落下「丑人多做怪」的口实。所以,在遭遇不公的的时候,心态很重要,要知道当年马云爸爸去肯德基面试还是同一批人里面唯一一个遭拒的,后来的结果大家也知道了,阿里收购了肯德基!所以说到底是人不可貌相还是丑人多做怪都在于你怎么看,至于那些纯粹以颜值来衡量一个人的那些人,就不必跟他们一般见识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祝你好运!


因为没有人规定需要公平


这个世界对灵魂丑的的人更不公


,是为了有一天咸鱼翻身了,也会有人把你的丑当天赋异禀;如果一直没翻身,那丑又有什么关系


因为都太平凡了,平凡的一生无人问津。直到有一天,诶?这家伙跟我们不一样。(虽然他也只是勉强可以称作不丑而已)。那我得踩他,谁让他让人仅仅看上去就恶心呢。说不定在排挤他的时候,我还能和别人多一个共同话题。诶?共同话题,我有存在感了。


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绝对的公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