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只有训练后才吃快碳(一般就是白饭),其他时间都是吃低gi的粗粮或者意面,要吃够一天的碳水量真是把肚子都撑爆了。


谢邀

训练后,宝矿力水特,香蕉,葡萄糖。

其他时间,燕麦粉,紫红薯,面包等等。


对于你这个问题你得先明确你一天需要吃多少碳水 再去划分碳水的类别

早饭建议吃高GI的碳水,经过了一夜的休息糖原还是比较匮乏,且皮质醇水平也比较高,这时候需要高碳水去刺激胰岛素,从而降低皮质醇的负面影响。

午饭建议吃米饭把,米饭被业界很多人默认为最好的碳水来源。

训练后一定是高GI 快速补充碳水!!!

晚餐米饭面条都可以 总量!总量比种类更重要!!可以关注一波之后会具体分析增肌的饮食!

发布于 2020-01-0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踏雪无痕踏雪无痕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无论是增肌减脂推荐的都是低gi值的优质碳水。下面附带一张各类食物gi值表格。希望能帮到题主。


无论是增肌减脂推荐的都是低gi值的优质碳水。下面附带一张各类食物gi值表格。希望能帮到题主。


增肌吃快碳,既gi值较高的米饭面条等,可以分五到七餐吃,而不是只有三餐


碳水指的是,面食比如馒头,米饭,这些。


我增肌期一般是混合吃,小半碗米饭搭配糙米和其他粗粮(红薯、紫薯、南瓜等),训练结束拉伸之前一般吃根香蕉,补充碳水,回家再继续加一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