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继无人啊,兄弟。你家的香火断掉了,你说父母能不生气么。

不想买房,你的孩子以后怎么办?你和父母住一起可以,但你的孩子呢?总不能一大家子都挤在一个房子里吧。即使孩子愿意,那孩子的另一半呢?又怎么办呢?

不想养后代,那你家的香火就断了,你们家庭将后继无人了。父母不生气才怪!不想结婚,那年迈的父母怎么办?谁能在他们生病的时候来照顾他们?还有你的老年生活怎么办?

你一个人,没孩子,没伴侣,一个人生活,你老了之后的生活,怎么办?谁又来照顾父母,你一个人,肯定要工作,那父母生病谁照顾?

父母生气一是为自己担心,二是担心你,三是担心家庭传承!


父母思想比较传统,不能接受这种生活方式。


很正常因为他们老了,需要留下点什么寄托。但是我没有这方面的毛病。我是六零后,女儿有一个女儿,儿子有一个儿子。他们跟我商量还要不要二胎,我说,要也是你们做决定,不要也是你们说了算。我不干涉也不强迫。


认为你是gay,心里扭曲


做自己就好了


因为看上去没有买房结婚养孩子幸福

至少父母觉得买房代表有家(我妈常说要饭也要有个杵棍子的地方)

结婚养孩子也是他们觉得在那个过程中会收获你自己想不到的幸福时光吧

认为人生这样才算丰富 热热闹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