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时前,我在我妈的手机相册回收站发现了我爸和其他女人的照片,很明显是那种关系,我很震惊,我一直视为偶像的男人竟然出轨了,从发现到现在眼泪没有停过,很明显,我妈是知道的,但是她从来没有跟我说过,可能是怕影响我考研,我一直觉得我们一家人的感情非常好,我爸妈甚至还想生个儿子,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我应该当做不知道还是怎么样?我真的好绝望啊,我想跟我爸说说,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直接问他那个女的是谁吗?还是说问他为什么要这样?亦或者是其他的问题


小朋友,从法律上来讲,几张看起来明显暧昧的照片可构成不了出轨的证据。

你妈或许在收集你爸出轨的证据,你要和你爸讲,妥妥的出卖你妈。

该干嘛干嘛。


你该做你自己的事。大人的事,心里都有一杆秤,你是掺乎不明白的。水越搅越浑,按兵不动是最好的选择,学学你聪明的妈妈。你父亲没有摊牌,那就是还有一半可以挽回的机会。


以考研为主,这是最要紧的事。

有时间了解一下那个女的是谁,等考完研,你可以在你爸爸不知情的情况下找到那个女的,跟她谈谈,就说作为男人都有花心,你爸也不例外,说你爸就是玩玩她,等她年老色衰又会找别的女人,让她觉得她很傻让你爸给玩儿了,她应该会知难而退。


没告诉你,觉得会增加你心理负担。你约她出去走走,喝喝茶,看看电影什么的,告诉她你知道了,并且会陪伴她。让她有个可依靠的感觉。但是你先不要和你爸说,因为如果离婚,涉及财产等各种问题,帮你妈妈好好计划一下,或者找律师吧。


现在这世道这种事已经不新鲜了,发生在至亲身上是特别痛苦的,不知你妈妈经济上和你爸爸是否悬殊挺大的,如果因为经济隐忍的话你可以多像爸爸各种理由多要点钱给你妈妈存著,鼓励妈妈尝试经济独立。如果是怕影响你考学没有经济上的问题,那你就暂且装作不知道考研过后先和妈妈谈谈再说吧。


男人好色正常的 你不要管大人的事 自己好好学习就可以了 等你长大了 你就会明白其实一切都是正常的


现在出轨的太多了,你根本不用太往心里去,顺其自然,尽量别说透,可以含沙射影的单独和你父亲交流交流


估计你现在看见你爸你都想离的远远的。更同情你妈。感情这事是你爸妈之间的事。你可以和你爸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候开玩笑问问和你妈感情怎么样。其他你什么都改变不了。也许你妈就是为了你一直忍著。

你可以和你妈说。不想将就的话也支持她


感情这种东西,旁人最好不要管!如果哪天你妈要跟你爸离婚,也只是他们的事!你只需要接受事实就行了!不要妄想改变什么!


我也是在中考在即我爸爸出轨了,但是我妈妈告诉了我和妹妹,并且差点因为这个耽误了学习,所以我真的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既然妈妈不想告诉你说明她不想耽误你学习工作什么的对不对?所以就藏在心里,不表现出来。爸爸出轨本身对妈妈也是一种打击,如果你还不好好学习什么的会更让妈妈操心。把自己照顾好是目前你所能做的全部。


你妈妈不告诉你是因为怕伤害到你,既然你发现了,理解你妈妈,你们共同想对策


保持安静

装著什么也不知道

你妈妈肯定是为了你 保持安静

你要好好学习 提升自己

好好对妈妈


就当不知道


告诉妈妈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在她身边,支持她!


瞒著你妈,跟你爸谈


她们没说就当不知道,出问题了你可以跟他们她们谈一谈


每个成年人都有秘密,随他去吧


假装不知道


你爸感情不忠,不代表你以后跟他一样,所以你跟你爸,该咋样还咋样,养你的恩不会因为他出轨而改变,你得报恩

但是呢,他教你做人这方面嘛,你得辩证地处理了,毕竟是你爸,不会害你,所以他说的对的,你要听,而且要学。说的不对的,比如处理感情方面,你就当他是个人渣,这个方面不管他说啥,你权当放屁就行。记住,辩证地处理,别认死理

最后呢,你爸出轨了,你要想想看,这个事跟你妈有没有关系。如果因为和你妈有很深的关联,建议你也要辩证地处理,不能一味责怪你爸。

如果和你妈没关系呢,就参考我上面说的那个。同时,要更加保护好妈妈,爱护她,体贴她,孝敬她。毕竟,在这个情况下,她就只有你了

永远记住,他俩之间无论咋样,不会改变你是他们孩子这个事实,更不会改变他们是你父母这个事实,不要盲目仇恨,妈妈发现了也不跟你说,就是这个原因,请尊重妈妈的这份爱你的心,和她的隐忍,不要头脑发热干出让自己后悔的事,心里清楚,知道咋办就行


别搞啥证据啥的。好好哄哄你爸,把家里的房产啥的划到你头上。

你爸你妈应该也不小了,考虑你老妈的养老才是最紧要的。


你就装著不知道,父母的事由大人们自己解决。假如你参与了,有可能会有你想不到的事发生。


人的事,不是你想说、想做可以改变的,你所想的也只是你的利益和价值判断,长辈的事,就更不要操心了,一切顺其自然吧,力弱不负重,言轻也劝人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