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屏蔽他们的话


谢邀,你抑郁的原因应该是你父母对你的一种关于爱的绑架让你产生的一种负罪感。

先说一句,你抑郁错不在你,你父母为你付出了多少,其实我狼心狗肺一点,那是应该的。所以,不要给自己强加负罪感了。

其实这种情况的抑郁情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应该最好的方法是改变你父母。如果你有勇气的话,可以向他们大胆地表露出这种痛苦,这是有效的。

不过抑郁情绪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坚强,加油,一起都会过去的。


无所谓就行,长大了总会想著对他们好


父母不成熟而已,你自己得多看书多与智慧的老人多聊天


远离他们 彻底远离


跟他们摊牌讲清楚吧,讲不清楚就屏蔽他们的话。


都一样


其实我觉得这是上一辈父母亲的通病,我父母也经常会说,我为你付出了多少多少,你以后要怎么怎么样,我一开始也会觉得很烦恼,但你不妨换位思考一下?又或者你想像一下你有孩子之后,你的孩子会不会也有不理解你的时候?其实每一代人之间都有代沟,我们要做的是多去试著理解,尝试著沟通,尝试著用别的方式来化解。


跟父母进行交流沟通然后告诉他们你对这件事的看法,不要害怕父母不会理解你,他们只是不经常言语表达,他们也经历过青春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