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跟儿媳之间没有养育之恩,没有血缘关系,没有感情基础,双方关系全凭彼此的心意,如果婆婆对儿媳不好,是不应该要求儿媳回报的,但是儿子需要尽一定的赡养责任和义务。


不拿,但是老老了饭得给她吃


不拿!


媳妇儿本来就没得给老人婆拿钱的义务~


反过来问,你对你婆婆不好,她会给你钱吗?

她儿子要给你拦不住,不管怎么样,孝顺父母天经地义,但你可以不给啊,买口红不香吗?


婆婆和媳妇本来就是陌生人,与你而言没有生育之苦养育之恩,因为你老公两个人认识了,婆婆对你也不好,甚至很不好,那这就没什么纠结的了,你给陌生人甚至欺负你的陌生人花钱吗?

但是如果婆婆生病什么的你老公要管的,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他也没有资格没底线的拿著夫妻共同财产去给他妈妈花,这个事情他要衡量好!所以聪明的婆婆要为自己铺路的,不然后悔的是自己!


要看她对儿子和孙子怎么样,好的话,儿子给不拦著。不好的话,不给。那钱咱买肉吃不香么?


不给。

他儿子给。


婆婆年轻力壮可以不管,老了要好好赡养!不然一把年纪被人在道德上指责你,场面多难看!


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这里讲到的很不好是怎么不好,还有媳妇应该给婆婆拿钱吗是什么意思?是养老还是婆婆生病了?再说了,儿子去哪里了?给婆婆妈拿钱不应该是儿子主动的吗?


不该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


给不给看你老公啊!经济基础决定家庭地位,如果你们是各管各的钱 那你老公家的事情让他自己应付啊, 如果是一起存钱,老公又是收入的支柱,出多少就看你老公了,总不能为了给钱日子不过了


儿子会拿,不用你拿,你受虐狂吗


都结婚了,还想这些有的没的,有些人说你与婆婆没有血缘关系,对你没有养育之恩,可水有源树有根,他还将你老公养大呢。孝顺一点,多积点阴德,少算计财货


把婆婆就当一个朋友礼尚往来就可以了。儿子拿钱不反对。


要看老公啥态度?


拿钱给自己妈不香吗


他有儿子孝顺她,我从不干涉他儿子孝顺。我有我自己的爸妈,报答都报答不完,哪有那么多精力分给公婆。


肯定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