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友是大学同学,在一起快2年了。她父母不喜欢我,一直反对我们交往,所以一直地下。我和她父母见过面,她父母明确表示,就是不喜欢我,没有任何理由,也不想听我说任何事情。也许是我的家庭条件,长相等硬体因素完全不符合他们的预期。关键的是,女友的爸爸身体很不好。如今在父母以断绝关系,她爸爸「就求她这么一次」等情况下,她不想为难父母,决定和我分手。我想和女友结婚生子,而且还一起养了只狗,当作孩子在养。我不想分手,该怎么办?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时每一天都是快乐的,从没吵过架,后来她去了台湾创业,她就慢慢的不信任我了,最后分手了,这样的爱情你们懂吗,以为是一辈子,却只是一阵子
现在结果怎么样了?我也同样的经历,在一起十天,女朋友父母连见面的机会都不给就把我否决了,只因我是外地人。


我也是因女友家人反对分手,一起养了只狗,我抱到单位来养了
我已经分手,也不知为何,她父母甚至连见都不愿见我,用了半年的时间去挽留,最后还是各分东西,已经好久没联系了,很想念
我跟你差不多,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真的要崩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