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这样的卖茶姑娘来一堆,每天来,让我怼著玩……没事心情不好的时候拿她们撒撒气。


一个团队的抠脚男。


很有趣,但是厌恶这种诈骗手段,准备写卖茶姑娘事件的故事,但是信源还是太少,难以铺开陈述,继续尝试。

因为前不久我机缘巧合认识了这家公司的职员,这家卖茶叶诈骗的公司前几年在广州某大厦有一百人以上的员工,分工明确,据说后来老板跑路了,继续用一样的套路卖酒,赚的盆满钵满。


对卖茶姑娘没什么看法,对伪装卖茶姑娘的抠脚大汉有看法


我就一个卖凤凰单丛茶的,自己学茶,实实在在而几度被坑……一路到此,跌跌撞撞…中间几度想要放弃去打工,然而我只对茶并且只有家乡的凤凰单丛有兴趣,热情从未因为茶叶生意惨淡而减弱,这样一年熬过一年到了今天…回望过来,奔山头绕山路找毛胚茶,串过一家又一家,试茶试到茶醉是那个时候常有的事,慢慢的自然就有了准备,试到差不多的时候身体已经开始有了感应,就要停下来去找吃的填填胃,然后再接著找下一家,这样…

从毛茶后一系列程序到成为成品茶,开拓销路,没有开门店……所有的每个细节都是自己独自完成。有时会跑几公里给人家送份茶样,坐等顾客忙完再试茶,以确认下来,那时候的我真的感到特别卑微,但转而又想到,如果对方喜欢我的茶,说不定就此多一门客户呢,继而卑微感就不存在了!

在做茶的过程中茶就像媒介架起无限宽广的桥梁,通过网路认识相聊茶趣,挺有意思的!在没有卖茶之前,是根本没有这样的际遇,随著做茶年份的加深,各行各业的顾客朋友多了起来,不得不赞叹,茶缘所致,真是神奇的东方树叶!

有纯粹喜欢喝茶的朋友想入行曾私信我给一些新手建议,如何收茶之类的问题…借这个机会我想说,经营茶叶生意真的特别艰,不要妄想投三几年下去就有稳定的基础,茶品质的方面没有掌握好,客户会很快流失,分分钟都有喝西北风的可能,切加谨慎入行!

今年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能开一间实体店,纯粹的做茶卖茶,我一腔深情都注入了我的家庭剩下就是投放在茶叶这块了…


很正常的职业吧、就和销售人员一样性质。对应具备茶叶知识。


基本上都是气质很好,文静,高雅!


我就是啊~有什么特殊吗?有什么异样吗!

之前一直耕耘在人力资源岗位,孩子爸转业到地方,决定到他所在的城市生活(之前两地)。思来想去,决定自己创业,一直喜欢喝茶,但无任何研究。从探茶山开始,走访认知范围内的茶的所在地和大山,迅速学习基础理论知识……就这样,成了一个卖茶的姑娘,差不多快两年了,这个月考评茶师(二级),愿顺利通过(通过率60%啊~)


可不敢看,不但不敢看,还不敢问呢,当然,你不问,他也会把困难跟你说了,你忍心不帮吗,帮?你钱包忍心吗?


只要茶是真实的,品质可以保证,可以理解她们的行为


微信上的可以聊聊,看看她怎样一步步从富家女变成乖乖女帮她爷爷做茶叶,当然了,当她要买茶叶的时候,就要拉黑了。店里面卖茶叶的女的,如果漂亮,你可以聊聊,合适就谈恋爱吧


你的茶叫茶道,本身货真价实,物有所值。可能在你父母的影响之下,对茶的文化也相对了解,属于正当茶商。但是,现在很多人利用网路销售茶叶。标题《武夷山买茶叶的美女》自行脑补,几块钱的东西,通过包装,利用美女聊天的方式,买成百上千,连哄带骗的营销模式,已经是构成诈骗嫌疑了,17年最早在知乎上揭露那个套路,后来我的文章也被知乎给和谐了,你自己想想,一个行业就像一个苹果,一部分烂了,那么人们还敢去吃另一部分没有烂的。就算吃,他也会想一下会不会拉肚子

教育育人,本来就是崇高无私的一种职业,任何社会都需要那种奉献精神,十几年读书,选择做幼师,也是对自己人生的一种选择,想通过自己的学识,去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出发点是很高尚也让人尊敬的。然而当教育商业化以后,充斥了太多商人,整个教育体制发生了质的变化,变成了有钱皆可办校,办校之目的就是为了赚更多钱,当教育以赚钱为目的的时候,那么让一群不懂教育的人去教授小孩子的时候,又有几个愿意真心得去对待那些天真无邪的孩子。由此幼教乱象丛生,骂声一片,其结果也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很多大城市也有成功的典范。学费昂贵,1年10~20多万学费,不过,偌大的中国不是人人都能够出的起这么多钱,教师。是我一直尊敬的职业,只不过当今的教育和利益扯上关系,教师也无能为力,有的随波逐流,有的默然不语。但我坚信,中国的教育问题一定会得到改善,人们对教师的认知,也会得到改观。因为有许多正义的人在努力。送你一句话,你改变不了世界,也不要改变自己美好的本质,因为你的美好本质,可以让糟糕的世界变得美好一点。


不要有定势思维和标签,会吃亏的。她们可能是大家闺秀,也可能是夜店小野猫。可能是茶界老油条,也可能是兼职的小白。所以,茶好喝就可以了,姑娘不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