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类体制内,今年应届刚进单位,23单身却被别人认为有男朋友,一进单位就是男领导带我的,他31很帅也很优秀,很文艺很有生活态度,约我看过两次电影,一次书店,他会摸我的丸子头,用手轻轻弹我脑门,让我喂他吃东西,说我很可爱,后来我才发现他对已婚的姐姐也会很亲密,吃她喂的东西,我就还挺失落的,他是中央空调吧?害…所以我现在在尽量避免和他交谈,但在一个办公室低头不见抬头见,我该找个男朋友了吗?


谢邀。首先,要确定你说的行为是真实的,不是说你会说话慌,而是过分理解或者过度理解领导的行为,可以参照爱情公寓5里咖喱酱某集对待外卖小哥的状态。

以上是抖机灵,哈哈哈。下面说正事,两个字。远离。除了必要的工作交集外,全方位的远。这样的男的,一是人品有待商榷。如果不是体制内,那可能最多只是道德问题,当当海王,广撒网,你情我愿,也有人会这么理解。但体制内,尤其是领导干部,这种事情就是致命的隐患和问题了,生活作风问题,不仅会导致所谓风评,而且很容易实实在在的影响到他和你的事业工作。体制内稳定,也意味著,人物关系相对固定,当你被戴上和某某眉来眼去之类的评价,这个评价可能会伴随你非常久。并且会直接影响你的工作和未来真正找对象时候的状态。

所以,除了工作。其余都say no最保险。


我想到了刘若英和陈升


体制内的办公室恋情,附带上下级关系,再加上你的描述,几乎是地狱三连。

大道理不说了,找个男朋友吧,解决很多问题。

你对他的更接近于一种崇拜而非喜欢,这个年纪的男人,说实话多少都有些手段,别陷进去了。


不太建议办公室恋情的,尤其是上下级关系的这种,以后在工作中好多事情也会说不清的。


这种中央空调不适合结婚的,他习惯了对所有人好,却掌握不到分寸或者说故意跟所有人暧昧。如果你改变不了他就乘早离远一点儿,别太相信自己的魅力。


该!

你说对了,他很可能是中央空调,而不是你的专属空调,这种情况下,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太自多了,会让自己陷入进去,然后伤害自己。


体制内未婚的大龄单身男女,如果各方面条件优秀,又单身,基本上都是自我主义的人。


说明还是不够喜欢


谢邀

我只能从男性的角度来分析。

从利益角度来说

机关办公室恋情不利于工作前途。双方都有可能因为彼此的感情而相互牵制,日后必然产生矛盾。办公室恋情如被其他人发现,免不了闲话,对彼此的前途都是一个坏事。

在机关待久的人,待人接物是比较有一套的。在你看来的一些暖心的行为,也可能纯粹出于上级对下级的关心,在你主观的想法把其放大。女性大多喜欢感性的分析问题,如果理性的来看,也许很多行为可以很好解释。自己如果把自己陷入这个套中,对自己的工作提高会有很大阻碍。

从情感角度来说

应届就进入体制内,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很好很完美。你的上级作为你的带路人,对你应该是很用心了。所以你要搞清楚,你存在的可能是感激之情还是男女之情,喜欢和爱完全是两回事。而且像你现在这个年纪进入体制内的年轻女生,具备非常好的社会资本,不是更应该是等著被人来追吗。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到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