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国企市场部女职员,94年,工作认真努力,每日著工作服上下班,而且从不化浓妆。对同事领导都很友善也很有礼貌。但是我的两个中年女领导都特别爱挑我毛病,可以说很多事是无中生有,但是对我男朋友(同单位)都特别喜欢。是我想多了吗?我经常这么问自己。还是真的中年女性会看不惯年轻美丽又聪明的女生?感觉压力很大很大,尽力想做的更好。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真的感觉是有的,当初找工作面试的时候就屡次被中年以上的女领导排斥,对我当面的评价已经到了人身攻击的程度。那时刚步入社会而且脾气也还不错,一开始觉得是自己不足或者是压力面,后来经历的多了觉得这些女领导对我做的很过分。好在后来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领导同事都很仁意礼貌。我觉得,对待下属这个事情,如果以貌取人,觉得长得好看就不安分其实真的是偏见。最近考虑工作调动,但是新部门又是位高权重的女领导,明显感觉照面她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我,但对我的男同事就还蛮友好地,心中好忐忑啊。



不排除这种现象。有句俗话说的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人有千面,各不相同。所有人都喜欢的,那是钱。要是人心善良,哪里会有那么多报社的案件发生?嫉妒普遍存在于任性中。对于很多人而言,即便及掏心掏肺对待,他们也不会领情,不然,为什么会有「冥顽不化」这个词儿呢?国企,做好内部人际斗争的准备吧,这不是教你市侩。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没有特定群体和性别之分吧


你年轻美貌,女领导嫉妒你。


会的,我们也是一个更年期的办公室女主任,特别喜欢挑刺!尤其是针对年轻的女下属挑刺!我和她不是一个部门的都能被针对过,可想而知有多恐怖。


有意识无意识的可能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