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4个月,完全没接触过的工作内容,算上司的助理吧,但是一开始是我不好,工作有些细节粗心了,上司审核的时候发现,叮嘱了,我也记下了,后面都会注意。但是每次审核的时候上司在我没有做错的情况下,还会重复之前发生过的问题的「说教」,时间久了,老是被「说教」,就有点打击积极性了(我不排除这是好意,但是次数多了,感官多少有点不好)。

而且上司也说我的成长达不到她的预期,害得她工作花费的精力更多。我自己觉得这份工作除了工资福利不错,其他没有吸引我的,现在又感觉和上司磨合的不好,自己也觉得挺挫败的,就整天都挺丧的,调整不好状态。


这种情况很多人都有遇到;刚开始到一个新公司的盼头只有两个,一是周末,二是发工资,其他都是煎熬

信任是一点一点建立的,时间长了,大家相互了解的多了,自己业务能力更加熟能生巧了,就会好很多了;

坚持,熬过这一段,就会如鱼得水,如鸟在林了;

怎么著也要发了十几次月薪之后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速调整自己己,反思自己是否真的有错,就改。适当的时候与上级诚心谈谈


再适应适应,有一天你实在受不了了再炒了他


这个就没办法了,一个好的上司或者说能相处融洽的上司是可以帮助你在工作上、事业上更上一层楼的。

你不能要求上司去改变,那你就要去改变,如果你改变不了,那就走吧。

不要因为别人影响自己的工作状态和自信心。


找问题!解决问题!看看问题是出现在!你还是上司


调整下心态,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吃小亏是福


这样的情况,你就要慢慢磨合,毕竟你们同在一个屋檐下。劲量不要跟领导过不去,当然我不是说需要去奉承,而是先执行,把自己的事情先做好,在给出些你认为需要改进的地方或者建议,真的闹到不愉快的地步,你在那工作也没意思,对不。有时候简单点,就会开心很多


吊他


先从自身找问题,仔细反省一下为什么相处不好。找到点,然后改掉从新相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