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关键因素让你下定决心离开之前行业,现在你从事什么工作呢?过去的工作和现在工作有哪些延续性?如果没有延续性,你是如何做到转行的?


还在这个行业搬砖,应该离不开了。这已经是我的一项生存技能了。


没有离开这个行业,但是在想著拓宽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这个行业,懂一些技术,在你想转行的时候,可以作为踏脚石

一言难尽,不是三言两语能讲清楚,总之不管做哪行,都应该提前做好长远规划


其实并没有离开,觉得自己还在门口卡著~~~并没进去


谢邀,现在觉得材料挺好的,并没有打算离开这个专业,所有东西只要你肯付出努力,都会有好的收获。


目前,在读研,专业是陶瓷材料方面,毕业最好也就搞研发,即便是这样,也觉得没有太大的兴趣(大概是了解基材这块后,反而没意思了),选择仅仅是对口,别的工作也不太适合专业,关键是别的研究生岗位也不太会要我,材料这块除了高精尖方向(像纳米材料,半导体等)或者直接搞科研,其它的基材行业比较冷门,奋斗较艰难,像我老师这样开厂从事材料工艺生产这一路才会看到前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