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工艺改进是近几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热门方向。材料研究不清楚指的是什么,现在水厂大多采用生物处理也就是污泥微生物,这个给排水也有涉及。

至于高分子渗透膜或者离子交换树脂,给排水的本科只有涉猎,真正研究还是要到研究生或者博士阶段,毕竟还是处于新技术试用但是推广的话成本技术都存在一些问题导致不适用于普罗大众。


环境工程硕士毕业。本科的话,会学水处理原理和工艺有哪些,会提及到膜材料和吸附材料,对于研究来讲,都是认知性的,基本储备,专业建议是环境工程。相关研究,到硕士博士与其说专业,还不如说方向。除了环境专业会涉及你关注的方向,材料专业的有相关方向,微生物专业的也有相关的方向。题主有自己关注的东西,在本科期间,必然会打好基础,广泛积累信息,到时候以你的储备和掌握的信息,做选择很容易。

泻药,本人环境工程专业本科在读

【可能是我们学院水处理方面比较强的原因,我们专业课也都偏向于水处理。】

不过,都属于基本原理的介绍。

所以我觉得工艺改进和材料研究,应该属于环境工程硕士、博士研究生阶段的内容吧。

就是这样,喵。
环境工程和给排水
我环境科学与工程在读 建议po可以报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下的给排水工程系 或者直接报给排水专业 至于你说的研究方向 我们学校的情况是研究生可以研究这些课题 欢迎报考全球某工商哈哈哈


材料是材料 工艺是给排水或环工
我就是传说中的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应该就是你想了解的专业,工科学校大二狗在读中,不知道题主还想了解什么
这个我专业,我是环境科学毕业,现在工作在水处理公司。材料学的话应用是膜,反正我们公司叫材料研发,就是各种膜的开发,对应的对口专业是高分子化学。材料化学嘛。水处理工程的话就是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机电这方面的吧,偏工科。可追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